夏日旅行靠BECCA 2018“海洋珠光亮采盘” 维持夏日整天妆容清爽度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19

BECCA 2018夏季秉持打造纯净无瑕与耀发光泽的完美肤质,并呼应著微醺的夏日旅行,透过海浪光影折射,推出系列展现自然健康肌肤的光感彩妆。

 

呼应夏季的活力奔放,以波光粼粼的海洋光泽为灵感,BECCA推出假期限定版《海洋珠光亮采盘》添加星纱般细致微小的珠光粒子,

Coral Crystal(珊瑚水晶)、Citrine(黄水晶)、Aquamarine(海蓝宝石)、Pink Pyrite(粉红矿石)、Sunstone(太阳石)五种浅粉色系的提亮色号(顺序上图由左至右)。

建议于脸上反光部位打造自然光影的修容。首先以Coral Crystal于颧骨上方圆弧线打亮营造澎润苹果肌,将Sunstone大面积于额头发际边缘到太阳穴做为修饰脸型,Pink Pyrite轻点唇峰位置打造丰润上唇的效果;若较为白皙肤色可选择Aquamarine提升肌肤透亮度,肤色为小麦色则选用Sunstone打造光灿活力的健康好气色。

《无瑕光灿提亮饼》限量色号Vanilla Quartz(香草石英)带有米金色珍珠粒子,细腻的粉体创造自然饱满的光影折射。建议将亮点集中于山根、唇峰、下巴、眼皮中央等脸部中央位置,透过视点集中来打造健康且充满层次的光透肌肤。

除了光泽妆感之外,今年夏季更强调保湿加强妆感持久度。

具丰润保湿的《亮采明眸马卡龙》是眼部专用遮瑕品,偏蜜桃感的橘色修饰亚洲人暗沉蜡黄与色素沉淀的眼周肤色,高延展性的质地用无名指指腹轻推,即能打造自然的修饰效果。

以及全新推出的《柔肤水雾蜜粉》蕴含高含水量配方,搭配Kabuki蜜粉专用刷轻刷于两颊及T字部位,细腻柔软的粉体于肌肤表层时,犹如丝缎般平滑细致的雾粉质感,延长维持夏日整天妆容的清爽度。

《晶透光润唇蜜》含有细致小颗的亮粉,散发出微亮光芒使唇形光滑立体,虽然看起来是透明水蓝色,但会自动感应唇温变色,涂上后会随著唇部温度不同而开始改变,瞬间转换为你的专属唇色。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