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脸蛋靠“黄金30分钟”养出好皮肤 每餐吃大量当季蔬菜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9

白石麻衣曾在采访时分享,每天晚上一定会泡半身浴帮助改善新陈代谢,尤其热爱被温热水包覆的感觉,彷彿一整天的疲惫都被冲掉。如果当天特别累,会挑选含有温泉水的泡澡锭,感觉效果完全不同,大概每个月会泡两次。

日本电台节目Recommen举办「2018女性偶像颜值总选举」,根据听众投票选出「只看颜值最喜欢哪位女星?」评选结果由写真女王白石麻衣拿下第一名,细白嫩滑的好皮肤让超多女生粉丝也忌妒!原来,她的好肤质全靠洗澡后黄金30分钟!

饮食原则

白石麻衣曾在受访时表示,她尽量不吃太多油脂,不会特别在乎吃什么,但尽量吃得简单也不碰炸物,因为这样不但能维持身材,也可以使肤况稳定。每餐一定会吃大量当季蔬菜,加上自己也喜欢,所以烹调起来也不嫌麻烦,煮菠菜、蔬菜沙拉都是常见的菜色,尤其爱牛番茄,她认为是养出好肤质的最佳蔬果之一。

不刻意节食,但若前一天吃太多,第二天就会刻意吃少一点,试图平衡。

热爱半身浴

曾在采访时分享,每天晚上一定会泡半身浴帮助改善新陈代谢,尤其热爱被温热水包覆的感觉,彷彿一整天的疲惫都被冲掉。如果当天特别累,会挑选含有温泉水的泡澡锭,感觉效果完全不同,大概每个月会泡两次。

按摩对她来说,也是保养的重要一环

每天按摩不间断

每天洗澡泡澡之后的30分钟,她认为是保养决胜点,坚持全身抹上最喜欢的乳液,并加强按摩。第一步先握住脚踝,由下往上施一点力道带往小腿;接著,从膝盖方向按向大腿根部,以上重复约10分钟,借由按摩放松并同时保养身体肌肤,这是每天除了脸部保养之外,白石麻衣一定会做的事。

自从入行后,每天都在不停练习伸展,让身体变得更灵活。

永远吹乾头发

很多人认真保养皮肤,却往往忘了照顾发丝,尤其女生最讨厌吹头的冗长。但白石麻衣在家洗头后,绝对先搽乾头发,把多余水分带走,让吹乾速度加快。接著,用热风吹乾,让头发的毛麟片收缩,吹得差不多乾时,再用冷风吹一次,冷暖交替几次之后,会发现发丝变得超有光泽。

每天出门绝对涂防晒,或戴帽子遮阳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