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最花时间的是哪个部位 3个步骤网友公认“每化妆必崩溃”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25

眉毛的部分绝对是许多人心中的大魔王!很怕画歪了、画得不对称、画得高低不同,就毁了整个妆容。重点是想要画出好看的眉型,往往需要缓慢地描绘,才有办法画出满意的眉毛。

每个人对化妆的熟练度、妆容精致度要求不同,就会让每个人的化妆时间不同。某些人可能有办法10分钟完妆,基本的底妆、眉毛、腮红完成就觉得可以出门了,但也是有人每次化妆都要花个至少1小时,妆容无懈可击才愿意出门。虽然化妆时间长短差很多,但某些部位真的是公认的「难画」。快来看看以下三个网友觉得超麻烦的化妆步骤,你是不是也每次画到那就很花时间,觉得快要崩溃!

▍第三名:睫毛膏

某些人可能会省略睫毛膏的步骤,但有在追求卷翘睫毛和睫毛开花妆感的女孩都知道,要让睫毛呈现完美的卷翘度和弧度有多难、找到一个用了不纠结不晕染的「命定睫毛膏」有多靠运气!如果要让睫毛呈现美丽的开花状态,一般不只需要用到睫毛夹,还需要搭配烫睫毛器,才能让睫毛呈现根根分明的放射状。

很多人觉得要把睫毛刷到开花状态超花时间

睫毛夹部分编辑觉得SUQQU的睫毛夹真的很可以把睫毛夹的飞翘,另外网友也常推荐植村秀的睫毛夹,若你总是觉得睫毛怎么夹都不翘,或许可优先到这两个柜上去尝试看看睫毛夹。卷翘睫毛膏的部分,网友口碑最好的是KISS ME花漾美姬浓密型睫毛膏,另外INTEGREAT的卷翘款也有不少拥护者表示:真的不晕染,卷翘效果又很持久!

▍第二名:遮瑕

如果有黑眼圈、痘疤等困扰的人,一定都觉得遮瑕这个步骤真的是超级逼人!在瑕疵的地方点上遮瑕膏以后,动作还要轻柔,轻轻的拍开才能遮得好看,如果力道不对底下的瑕疵根本盖不掉,又要重上一次!

遮瑕膏的部分,如果有比较严重的瑕疵,可以考虑ADDICTION的遮瑕盘,若属于轻度的瑕疵或泛红,则可以考虑CP值超高的媚比琳FIT ME管状遮瑕,这两款都是美妆YOUTUBER一致好评的好用遮瑕膏。

大家都希望底妆无瑕,但遮瑕真的很花时间

▍第一名:眉毛

眉毛的部分绝对是许多人心中的大魔王!很怕画歪了、画得不对称、画得高低不同,就毁了整个妆容。又怕颜色晕染不对、颜色过深,让眉毛好像贴了两片海苔在那。重点是想要画出好看的眉型,往往需要缓慢地描绘,才有办法画出满意的眉毛。

眉毛的产品有液态、胶状、粉状、笔状等不同选择,若喜欢自然妆感的可选粉状和笔状搭配,若喜欢欧美明显的角度眉毛,则可以先用眉毛液或眉胶描绘出整体眉型,再用眉粉晕染出好看的眉头即可。如果喜欢毛流明显一点、眉毛丰厚一点,可以搭配染眉膏,就能让眉毛看起来更整齐更有分量。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