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梦幻文青牙膏LEBON推出3款美白系列 刷出黑醋栗、芒果与柚子清香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14

由10/10 APOTHECARY 独家引进的法国文青香氛牙膏LEBON,六款缤纷包装和天然香气吸引了不少死忠粉丝,今年6月将增加不同香气的全新美白牙膏!

作为牙膏界的文青代表LEBON,今年将加入三款生力军-全新美白牙膏,每支都拥有一个诗意的名字,分别是:「自由无惧的白」、「庞佩洛纳的白」、「爱的旋律的白」。

这3款美白牙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创办人Stéphanie Palacci与夫婿游历地中海沿岸多国时的文化展现,每一支牙膏都代表对自由的灵魂、无拘无束的生活的诠释。

LEBON自由无惧的白 黑醋栗薄荷天然牙膏25ml,NT390、75ml,NT760

黑醋栗揉合了薄荷,充满清新香甜,献给喜爱自由、热爱冒险,勇敢去任何海域挑战冲浪的你。

LEBON 庞佩洛纳的白 芒果薄荷天然牙膏25ml,NT390、75ml,NT760

灵感来自蔚蓝海岸圣托佩小镇一旁的庞佩洛纳(Pampelonne)海滩,甜蜜的芒果,充满夏日异国情调,平衡了薄荷的清香,瞬间彷彿躺在海滩椅上,依偎著海洋,享受著浪潮声。

LEBON 爱的旋律的白 伊兰伊兰柚子薄荷天然牙膏25ml,NT390、75ml,NT760

柚子的芳香,揉合花中之花「伊兰伊兰」的香气,充满异国情调且浓郁的香气,联想出舞动旋律。用音乐、跳舞、瑜珈、冥想来展现对自由与生命的热爱。

每支牙膏都以订制香水的专业规格调制独特香调,以纯天然的矿植成份作为清洁口腔的载体,天然有机认证成份、安全无毒,素食者也适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