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止看脸蛋还要看你的头发 让头发好好呼吸的朵蔓护发素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1:06

在使用韩国这一系列的发品前,我是从来没有重视过头皮的保养,但自从使用PHYTO DERMA朵蔓的「头皮净化角质霜」后,才发现那股近闻就会闻到的闷油味,竟是来自没有好好净化、去角质的头皮!原来帮头皮去角质这么重要!

你以为男人只看脸蛋和身材吗?其实研究指出,最有吸引力的女人不必过于打扮,只需要淡妆,清新、自然不做作,而且头发更是重要的一环!拥有柔顺松软的发质,在整体气质上不管是正面、背面都超级加分!

夏季闷热,头顶宛如贴上了一层保鲜膜,容易油腻坍塌,明明昨晚才洗过头却像两三天没洗!这种状态去上班看起来没精神,出游拍出来的照片也超狼狈,完全不可以!还好最近R编发现了一款在韩国超热销的朵蔓PHYTO DERMA头皮净化系列,除了守护我们的发质,连头皮也要做净化管理,让头发好好「森」呼吸!

头发解油腻 从头皮净化开始

在使用韩国这一系列的发品前,我是从来没有重视过头皮的保养,但自从使用PHYTO DERMA朵蔓的「头皮净化角质霜」后,才发现那股近闻就会闻到的闷油味,竟是来自没有好好净化、去角质的头皮!原来帮头皮去角质这么重要!

第一次使用它就完全爱上了,在指尖上轻轻按摩头皮,立即感觉到一股薄荷沁凉扑袭发根之间,如SPA般的高级享受!乾爽的乳液质地,其中添加了七种草本萃取,薰衣草、鱼腥草、薄荷等草本植萃能够平衡头皮油脂,除去毛孔脏污。另外还添加温和去角质成份「核桃微粒」,在洗头前先做第一步的角质清洁。 

韩妞都爱用的森林系控油洗发

其实不难发现,韩妞除了非常会化妆以外,对发色、发型也十分讲究!浅发色再搭配蓬松的柔顺造型,简直仙气逼人!不过,油性头皮的人也不必气馁,想要一头女神感的轻盈松软发不是梦!朵蔓的「头皮净化洗发精(控油蓬松款)」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平衡头皮油脂,让头发不再油腻腻,洗后清爽不负担。

和角质霜一样拥有沁凉的薄荷,洗发过程疗愈身心灵,光是抒压这一点,就足以让我无限回购了!且洗发精的成分非常让人放心,无添加硅灵,又是天然草本配方让坍塌头发起死回生,养出一头空气感的森林系发质。发丝不够柔顺明亮,代表它的营养不足!

身体需要营养来维系我们的健康及体态;同样的,头发也要有足够的营养,发丝才能够健康柔亮!尤其我们长期在外,走路受空污、紫外线影响,骑车受风力摧残,做造型受热烫损伤,所以发质变差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平常怎么伤害它,回家就要加倍呵护它!

朵蔓「头皮净化护发素」利用植物的力量,蕴含丰富营养成分,添加金缕梅、迷迭香、维他命B5、乳油木果油等成分,以及7种种子油深度保湿修护,让满满营养都毫无保留的吃进发丝中!

不得不说,这一系列发品的清爽程度使用起来连心情都会变好!一般护发品太过滋润,清洗后都还是有一层薄油在发丝上,但这款连护发素质地都不黏腻,一冲就净,留给发丝的只剩下柔软且滑顺的触感。

头皮一喷降温、解油 连味道都消失!

以上介绍全系列都是让头发澎润柔顺的夏日圣品,但R编认为必须在夏季人手一瓶,就连男生也必须拥有的就是这支朵蔓「头皮净化喷雾」!

全台湾有6成的人都会以机车代步,在这么闷热、潮湿的季节,再戴上一顶至少半年没清洗过的安全帽,当安全帽拿下来,尤其头皮易油腻的人,昨日洗过的清爽头皮,好不容易打造的蓬松秀发绝对化为乌有!还好R编有这支小绿瓶,坍塌头发一喷,立即舒缓头皮油腻!

甚至许多人即使头发不出油,也常常散发浓郁头皮味道的男性,都需要头皮净化喷雾解除头顶异味。这款全人类适用!下午容易头皮油腻、头顶异味、头顶易发热的人都可以喷喷秒解除!

经过了朵蔓一系列森林沐浴般的SPA享受,原本受损发丝变得好听话,不纠结、不油腻!

从头皮净化→柔顺发质的过程,原本以为没救的油腻坍塌发,也变得松软又有型!果然,森呼吸过的头发就是不一样,真的太爱这款PHYTO DERMA朵蔓的头皮净化系列!用过就回不去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