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超爱偷用我的保养品 Kiehl’s 5种保养品是男友最爱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1:22

男友也爱美丽,Kiehl’s 5种保养品深的广大男性同胞们的爱戴。Kiehl’s「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深受男生喜爱,不少人会在刮完胡子后,轻拍金盏花化妆水安抚泛红肌肤。平衡油脂并舒缓肌肤的效果明显。

常常觉得保养品消失的速度远超过自己想像,有这种烦恼的绝对不只你而已!前阵子网络上疯狂讨论「男友超爱偷用我的保养品」,其中Kiehl’s被点名的机会超高!Kiehl’s乾脆做了网络票选,找出Kiehl’s究竟有哪些保养品连男生也爱用。

No.1男友刮完胡子后最爱用的金盏花化妆水

人气最高,有235人投票的就是Kiehl’s「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这罐化妆水从1960年代推出后,以经典配方加上优秀的舒缓功效迅速成为消费者最爱。加上它平衡油脂并舒缓肌肤的效果明显,因此深受男生喜爱,还有不少人会在刮完胡子后,轻拍金盏花化妆水安抚泛红肌肤。

NO.2 男女通吃的激光极净白淡斑精华

第二名有227人投票,人气也颇旺的竟然是诉求美白的激光极净白淡斑精华,让人意外原来「男友们」也想偷偷变白! 这款在网络上口碑极佳的美白精华液,富含温和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诉求能淡斑、透亮,由于擦起来有保湿感、不会过乾,所以男生接受度也很高。

NO.3 保湿首选就擦冰河醣蛋白无油清爽凝冻

获得129人投票的是保湿的冰河醣蛋白无油清爽凝冻,因为是特别针对混合性肌肤设计的质地,采用100%无油配方,所以质地清爽,擦起来不黏腻,好吸收,加上无味、好推、又抗油光,所以女友们纷纷表示「男友用得比我还勤!」。

NO.4  给男友擦一次后,就变成他的冰河醣蛋白保湿霜

有女友说「脸乾到不行的那晚,给他擦了一次后,这罐就变成他的了…」冰河醣蛋白保湿霜的保湿功效连男生都称赞,就算是对保养再怎么样不在行,只要天冷或是觉得脸上乾燥、脱皮时,记得擦上这罐就能解决,由于成份包含南极冰河醣蛋白的有效保湿成份以及澳洲沙漠极地所生长的植物精华,能迅速帮助肌肤保湿平衡与恢复柔嫩。

NO.5 亚马逊白泥净致毛孔面膜消灭男友粉刺

还有47人投票的亚马逊白泥净致毛孔面膜,向来是Kiehl’s热销的清洁粉刺面膜,因为能深入肌肤深层清洁并紧致毛孔,许多女友不仅自己用,还会用它帮男友保养、清粉刺,使用后肌肤显得乾净许多,连油光都变少,疗愈感十足!

实际测试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