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费15年研发 史上第1款日本政府认证的“OLA 祛皱精华霜”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25

OLA 祛皱精华霜质地抹起来有一点丝绒感,搭配化妆水使用,吸收效果比较好。是日本史上第一款获得「有效抗皱」的保养品。

哪个女人不怕老?所以才每个晚上悉心保养,期待老得慢一点!但除了做医美疗程之外,有没有能让肌肤回春的保养品呢?这回日本发表的抗老保养品,居然首度获得日本政府认可「能有效抗皱」,一上市就热卖百万条,它的魅力是?

女性保养最在乎...

2015年富士经济调查发现,有六成的女性非常在意皱纹问题,而根据日本保养品牌POLA在2016的调查发现,最期望改善的脸部皱纹部位如下:

1 法令纹

2 眼下

3 眼尾

4 眉间

5 额头

POLA 祛皱精华霜

首次获日本官方认可

目前日本能宣称「改善皱纹」效果仅限医疗行为,而且保养品能达到的改善效果有限,顶多只能使因为乾燥而产生的细纹变得不明显,所以一直以来,日本劳动厚生省认定的有效成分只限于改善斑点、保湿、痘痘,从来没有一个成分被认定「可以有效改善皱纹」。

质地抹起来有一点丝绒感,搭配化妆水使用,吸收效果比较好。

POLA也因此投入研究,从2002年开始,花费7年时间研究约5,400种素材,终于研发出全新抗皱成分NEI-L1,接著再花8年的时间,不停提出佐证、努力获得认可,最后终于获得日本劳动厚生省首次认证,也是日本史上第一款获得「有效抗皱」的保养品。

60岁妇人,早晚连续使用4个月的照片比照

使用前一定要…

这款精华霜使用无水配方,里头完全不加一滴水,但因为成分本身的特质,亲水性非常高,使用前一定要先用水性保养品,尤其一定要用化妆水,也可以再多抹精华液后再搽,最后再使用乳液、乳霜,才能达到效果。

使用注意事项:

1 与皱纹成「垂直」方向涂抹。

2 涂抹方向为由内而外、由下而上。

3 一定要连续早晚使用12周,才能看到改善。

压头设计可以精准点放在纹路上。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