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全新夏妆美到令人屏息的度假色彩 像极了人鱼鳞片光泽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5

炎热的天气需要来点清凉色彩消暑,就算身处都市丛林,还是能让颜色带领我们忙里偷闲,感受海风吹过发梢的度假气氛。

今年适逢 Chantecaille 香缇卡20周年庆,本月还特别推出以创办人思乐薇•香缇卡夫人为名的20周年限定版「花妍柔雾唇彩-醇色思乐薇Sylvie」与夏季彩妆同步上市。

2018年夏妆Chantecaille 香缇卡以地中海度假风情为发想,以意大利迷人蓝天海湾小镇─波西塔诺Positano为繆思,限量推出「波光粼粼眼彩盘」,看似眼影饼的凝胶配方,能打造出如水彩画般的梦幻色泽。2色限量色包含有:蜜色海浪Sole;人鱼公主Mare。

另外,全新「阿玛菲蔚蓝修容」则是以独特的乳霜般弹性质地,一刷即可重现弹力饱满肤况,同时修饰纹路与毛孔。单独使用作为修容与打亮,亦可旋转混合双色创造出温暖的极致夏吻亮泽。

「美人鱼柔雾眼彩霜」全新推出2款中性色调,低调雾面的柔和米灰色与温暖栗棕色,雾面丝绒质地能打造出完美基底,亦可堆叠立体的摩登妆感,甚至可用于眉彩与修容。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