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最好“保湿化妆水”是兰蔻 3款保养受美妆网友青睐成为人气保养王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10

兰蔻 温和保湿化妆水被网友称为「乾肌亲妈」,甚至被爱用铁粉誉为「全世界最好用的保湿化妆水」!质地浓稠,拍到肌肤上却意外清爽,还有清凉降温的效果,夏天使用超适合,湿敷更能达到密集保湿的效果。

美妆市场竞争激烈,要在茫茫产品中打败敌手被看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3款化妆水、眼霜跟面膜原不被特别看好,也没有强大广告加持,却意外受美妆网友青睐,成为人气保养王!

兰蔻 温和保湿化妆水

因粉红瓶身被粉丝昵称为「粉水」,不但10年来销售成绩倍数成长,还是全亚洲前三名的保湿化妆水,也是兰蔻在全世界卖得最好的化妆水。里头添加洋槐花蜂蜜、甜杏仁萃取,两者的保湿力都超好,同时还有舒缓效果,还被网友称为「乾肌亲妈」,甚至被爱用铁粉誉为「全世界最好用的保湿化妆水」!质地浓稠,拍到肌肤上却意外清爽,还有清凉降温的效果,夏天使用超适合,湿敷更能达到密集保湿的效果。

最右边就是铁粉狂爱的「粉水」,第一眼见粉红瓶身就被吸引

资生堂 怡丽丝尔胶原超抗皱眼唇精华乳V

这款去年(2017)在日本上市,一个月就卖出60万瓶,抢手到1人限买2瓶,而今年2月在台湾上市销售状况更热烈,一个月就卖光,至今依然缺货中,但拿不到限货依然可以先预定。这条最大的特色是,添加卫署认可的抗老成分—高纯度维他命A,可对付皮肤抗老困扰。

管身采药品级密封包装,让容易受温度影响的维他命A保持稳定品质

质地是偏浓稠的乳液,轻轻一推就化开,也不怕冒肉芽

★ 品木宣言 天生丽质粉美肌面膜

原本没有特别期望,上市不到三年,却意外变成面膜专家品木宣言的第三名热销面膜!去年(2017)成长更高达36%。里头添加有地中海玫瑰泥与荷荷巴微粒,只要敷10分钟,就可以温和去角质,皮肤明显感到细嫩许多,尤其拥有很多年轻女生粉丝。

品木宣言的乳状面膜超适合边洗澡边敷,借由热蒸气加持效果更好

推开是淡淡的粉红色,超有少女粉嫩感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