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不爱洗头、天天上电棒 做好3步骤去除头皮味、头发超柔顺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0

曾之乔建议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超过两三天不洗头。而且就像自己从一年前开始重训一样,慢慢会发现每天认真洗头,其实是女生一种好好对待自己的方式。

昨天(3日)才在hito流行音乐奖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的曾之乔,今天出席阿葵亚洗发产品代言记者会,分享过去不爱洗头、又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天天上电棒的她,如何透过三个步骤,养出超闪亮秀发!

最常纪录高达一星期没洗头

因为发量很多,过去曾之乔只要待在家里就会懒得洗头,最高纪录曾经在出国的时候整整一星期没洗头!油性头皮的她靠著每天使用乾洗发来度过,可是一周过后也发现发质变得超级乾又容易纠结,现在她会建议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超过两三天不洗头。而且就像自己从一年前开始重训一样,慢慢会发现每天认真洗头,其实是女生一种好好对待自己的方式。

洗发三步骤 头发超柔顺

夏天到了闷热的天气让头发、头皮问题超多,照著曾之乔的洗发三步骤,就能变成柔顺秀发!

STEP1控油:因为曾之乔本身是油性头皮,所以洗头通常都会洗两次,第一次会先使用控油的洗发精将头皮清洗乾净,就能预防令人尴尬的头皮油垢味!

STEP2保湿:第一次洗头是洗头皮,第二次才是洗头发,可以选择保湿款的洗发精,让保湿成分深入发芯,洗完头也不乾涩毛燥!

STEP3抗毛燥:洗完头后护发的功课也很重要,尤其台湾天气潮湿最容易有毛燥产生,选择质地不要太厚重的护发天天使用,再避开头皮,就能发根蓬松发尾柔顺!

不洗头连皮肤都会变不好

曾之乔提到因为自己对于脸部肌肤的保养很重视,之前不洗头有发现身体的皮肤好像变差了,因为睡觉的时候头发的油垢可能会碰到背部,导致背部肌肤长痘痘。她也建议油性头皮的女生夏天不要太常戴帽子,高温闷热会让头皮出油更严重,帽子一拿下来就是悲剧一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