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齐刘海扁塌没型了怎么办 用睫毛夹夹刘海轻松搞定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2:30

没想道睫毛夹夹出来的卷度看起来就像用电棒卷重新补过一样的卷度,而且还不用另外带难收纳的电棒卷出门,只要用化妆包里本来就有的睫毛夹即可,整个方便超多啊。

人生一半以上时间都跟刘海为伍的如梦,各种因为刘海引起的状况几乎都碰过,从发卷、卷梳甚至到电棒卷,任何可以及时补救刘海的道具也曾出现在我的随身行李里,毕竟刘海这种东西是即使本身有烫也很可能因为天气湿度太重或是淋到雨而直接崩塌,尤其梅雨季节刘海的问题更显严重,但没想到!

化妆包里的睫毛夹竟然就能拿来急救扁塌没型的刘!?这么棒的方法我怎么从来没想到过呢...原本为了卷翘睫毛而存在的睫毛夹。

落到专业美发师的手中竟然成了可以解救刘海问题的救星。

银座一间美发沙龙“AFLOAT JAPAN”的店长.矢ヶ崎健在自己的社群网站上分享了这超适合梅雨季的急救法,需要的道具也只有睫毛夹而已。

把刘海分成4~5等分,把睫毛夹拿反夹进一戳刘海后,从发根慢慢一点点地往下夹出弧度,原本扁塌的刘海在经过睫毛夹之后明显变得卷翘。

记得睫毛夹的拿法跟平常夹睫毛时相反喔~

对照睫毛夹使用前跟使用后,

没想道睫毛夹夹出来的卷度看起来就像用电棒卷重新补过一样的卷度,而且还不用另外带难收纳的电棒卷出门,只要用化妆包里本来就有的睫毛夹即可,整个方便超多啊~

虽然今年梅雨季晚了很多也没预想中的雨量,但在潮湿刘海容易扁塌的台湾,这便利的刘海急救法学起来也绝对实用啊~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