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敏弱肌设计的SKIN Advanced 只给肌肤最好的、却不给多余的负担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45

炙热潮湿的天气,肌肤本来就容易出状况,加上空污尘霾等环境杀手,还有熬夜工作、回家舍不得睡硬是要来追剧追欧巴…这些种种情况,都是破坏肌肤平衡的凶手,脸上开始油水不平衡、肌肤变得暗沉疲惫,上妆不仅容易脱妆浮粉,甚至连敏感、疹子都找上门,这时就会觉得人生太厌世。 尤其是过25岁后的肌肤,肤况变差、代谢能力降低,连痘痘痕跡都硬生生要多花1-2周才能淡化,想要回复光彩当然必须花更多的修护时间,这时候不免感叹,专柜保养

炙热潮湿的天气,肌肤本来就容易出状况,加上空污尘霾等环境杀手,还有熬夜工作、回家舍不得睡硬是要来追剧追欧巴…这些种种情况,都是破坏肌肤平衡的凶手,脸上开始油水不平衡、肌肤变得暗沉疲惫,上妆不仅容易脱妆浮粉,甚至连敏感、疹子都找上门,这时就会觉得人生太厌世。

 

尤其是过25岁后的肌肤,肤况变差、代谢能力降低,连痘痘痕跡都硬生生要多花1-2周才能淡化,想要回复光彩当然必须花更多的修护时间,这时候不免感叹,专柜保养品贵森森、薪水又不涨,想要拥有真正有效、经济负担没这么重的保养品来疼爱自己…

好拉,别说藏私,其实在女孩们都爱逛的屈臣氏里就偷偷暗藏好货-SKIN Advanced,从去年用过后就一试成主顾的品牌,现在更是化妆台必备保养神器,记住喔,它只在”屈臣氏独家贩售”,跑错就买不到了拉。

为什么用过就爱上,因为它是专为敏弱肌设计,以天然成分&日本专利研发直送,为肌肤提供健康屏障,非常适合像这种容易敏感的肌肤。

这次全新升级的「白金水耀晶润系列」,更拥有8+美肌精萃、8-风险成分的护肤哲学,只给肌肤最好的、却不给多余的负担,所以任何肤质都能安心使用。

何谓8+、8-?快速报给你知…

8+美肌精萃:「日本臻贵珍珠萃取精华」增强肌肤明亮度、「白金粒子」防止老化、「Triple Omega复合滋养油」持久保湿修护、「日本柑橘萃取」提升透明感、「日本汤原温泉水」提供保湿滋润、「欧百里香精萃」改善暗沉粗糙、「欧夏至草精萃」活化修护、「白藜芦醇」延缓老化。

8-风险成分:不添加香精、酒精、紫外线吸收剂、化学合成防腐剂、矿物油、合成色素、三乙醇胺、羊毛脂等8种成分,减轻肌肤负担。

所以想要摆脱厌世脸、打造钻石肌,保养可不能随便,尤其肤况不稳定时、千万不要再给肌肤过多的负担,掌握清爽保湿的关键准没错,这时拿出有”美妆界8心8箭小钻瓶”之称的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润精华液」来细心呵护!

玻璃材质的八角瓶身设计,好有质感且绝美,就像是保养品中的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光看就觉得疗愈,完全是外貌协会无误。

但人家小钻瓶可不只有外表,质地跟内涵都很丰富。保有8+、8-的特色,除了优秀的保湿效果,还特别添加药蜀葵根萃取、米糠萃取、光果甘草根、水解贝壳硬蛋白、欧百里香、柑橘果皮萃取等六重提亮成分、使肤色均匀剔透,肌肤不再晦暗脏脏的、彻底摆脱灰姑娘的称号。

细腻柔滑的质地,超清爽好吸收,每种肤质都很可以。保养品最怕黏腻感,而「小钻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瞧瞧吸油面纸上一点痕跡也没有,吸收快又不黏腻。

知道工作忙碌,会有想偷懒的时候很正常,但最不能偷懒的就是这步骤,坚持再忙再累都要擦精华液。

轻轻松松养成钻石肌,而且有没有发现,肌肤有光泽后,最凸显肌龄的纹路、暗沉、斑点也都跟著淡化,看起来直接年轻5岁不夸张。

最惊艳它的保水度威威der,有图有真相,用水分仪测试,数值直接上升10%没有开玩笑,整张脸透亮到不要不要,肌肤吸饱水分后连瑕疵都淡化了。

早晚使用,告别各种肌肤状况导致的上妆暗沉不服贴、卡粉…肌肤超闪亮,摆脱厌世脸、迎回光泽美颜。

除了「小钻瓶」,这瓶基础保养必备—「白金水耀晶润化妆水」也不能错过。

没有多余的负担,只有满满的水感,添加高浓度酵母精华,深度补充水分,使肌肤透亮有光泽,打造晶润水嫩肌。

再来,当然不能忘了乳液,基础保养才算完整—「白金水耀晶润保湿乳液」。

质地是清爽水乳状,一抹就吸收,特别添加紫茉莉萃取,持久润泽舒缓肌肤,维持滋润柔嫩,却完全不用担心油腻,是一瓶令人惊喜的乳液。

而随著年龄增长,保养绝不能少了眼部精华的M编,这瓶「白金水耀晶润眼部精华」推荐女孩必须收。

细致凝乳质地,特别添加光果甘草萃取,搭配冰凉陶瓷按摩笔,可帮助精华液吸收,再加上简单的拉提按摩,让眼周保水紧致,看起来更有精神。

如此炎热的季节,不能没有的还有—「白金水耀晶润冻膜」。

添加三重玻尿酸&白金箔,可以持久润泽锁水,用法也很多元,当成保湿凝胶、或是放在保养最后步骤当晚安冻膜使用,让肌肤水嫩剔透。

最后,知道每个女人心中都藏著一个懒女人,有时好懒得化妆,但又觉得脸色菜菜出门好害羞,这时候「白金水耀晶润素颜霜」就能帮上大忙。

亮白水润乳霜质地,特别添加保湿精华成分玻尿酸和柑橘果皮萃取,保湿、提亮、遮瑕一次完成超方便,肤色自然无瑕,即使只是出门倒垃圾,肌肤也好有光、闪瞎邻居不用抱歉,要我如何不爱它。

终于分享完SKIN Advanced「白金水耀晶润系列」,建议如果有预算当然全系列一起用效果最好,但如果荷包君有点羞涩也没关系,美妆界8心8箭小钻瓶「白金水耀晶润精华液」绝对须优先入手,早晚认真服用,无论是熬夜暗沉肌、还是含羞草敏感肌都能一一击退。

高效保湿结合提亮效果,肌肤一天比一天更细致光泽,轻松养好水耀肌底,天天放闪超有感,肤质&肌龄立刻赢在起跑点!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