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的温泉植萃精华 彼得罗夫“匈牙利秘泉系列”打破肌肤保养停滞期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18

来自于匈牙利传统SPA家族的彼得罗夫,这次将结合匈牙利传统护肤哲学与21世纪护肤技术,萃取匈牙利珍贵的矿泉精华,推出匈牙利秘泉系列产品。

匈牙利天然植蔬成分与高科技萃取技术的完美结合

匈牙利将近70%国土底下都蕴藏丰富的温泉,可说是全世界拥有最多温泉的国家,匈牙利土壤也因此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还孕育著富含养分的植蔬,彼得罗夫利用先进的精炼萃取科技,将植蔬精华同步运用于匈牙利青春之泉系列之中,使护肤功效达到最大化。

第一款「匈牙利秘泉青春温感面膜」,利用匈牙利秘泉打造温感疗法,让肌肤体验充满能量的温泉活肤效能,高岭土与微量元素遇到冷水即释放深藏于匈牙利秘泉的热能,促进肌表循环畅通,让毛孔深呼吸,彻底吸附脏污及多余油脂,更利用匈牙利当地植萃精华补充肌肤水分。

【使用方式】

每周使用2-3次。清洁肌肤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至颈部,静置5-10分钟,再取冷水按摩全脸,便能感受温热活化的效果,最后再以清水洗净。建议敏感肌肤不需按摩,直接洗净即可。

第二款「匈牙利秘泉青春乳霜」,师法「嫩芽疗法」,特别取自有青春之树美名的山毛櫸嫩芽精华,改善肌肤细纹、调节肌理及保水度。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洁肌肤,于化妆水之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至颈部的肌肤上。也可于匈牙利秘泉温感面膜敷脸之后,再薄敷一层秘泉霜于肌肤上,并轻柔按摩至吸收,强化保湿及修护功能。

彼得罗夫 匈牙利秘泉系列(2018.6.9上市)

匈牙利秘泉青春温感面膜(温感膜)150ml,NT2,400

匈牙利秘泉青春乳霜(秘泉霜)50ml,NT2,400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