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最爱回春保养 瑞士活细胞抗老品牌—cellcosmet瑞妍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15

人们对瑞士的印象除了名表和甜美的巧克力外,瑞士的抗老保养也是举世闻名!瑞士保养品牌「cellcosmet瑞妍」以生物医学专长研发出的护肤产品,获得整型外科与皮肤科医师的认同,更是不少名人的抗老保养选择。

cellcosmet瑞妍诞生于1987年瑞士洛桑(Lausanne)的瑞妍活细胞生化实验中心(Cellap Laboratories),是国际上少数专攻生物细胞及植物生化复合科技的知名实验中心。

cellcosmet的产品结合生物学家、病理学家、皮肤科医师及保养品学权威共同研创,经日内瓦贝特乐纪念学院检验,获得整型外科与皮肤科医师的认同。

更是许多名人爱用的抗老保养,包括好莱坞女星蜜拉乔娃薇琪、珍妮佛安妮斯顿等。

安全的生物医学品管科技

cellcosmet为避免破坏产品中所含珍贵分子,均不添加任何色素或酒精,淡雅的清香全部来自天然植物香精油。所有的成品经临床皮肤医学测试,通过瑞士联邦卫生署及欧美权威单位检验证明,经官方归类为低敏原(Hypo-Allergenic)保养品。

其中几款明星产品更是cellcosmet粉丝的心头好,像是「金纯奢活胶原套装」,以胶原浓缩液搭配胶原面膜,活细胞浓度15%,达到肌肤放松与轮廓重塑作用。虽价格不低,但一推出即热卖抢购!

使用建议: 各类型肌肤适用。30岁以上者,依需求不定时使用;40岁以上者,每周一次,连续四周。

大获好评的「活力金纯护理霜」,活细胞浓度30% ,能赋予肌肤高浓度的生物活性细胞,质地丰润细滑,强化肌肤的滋润、紧致和丰润。

继活力金纯护理霜,此系列推出新品「活力金纯乳霜」,为羽毛般的丝滑质地,适合油性肌、或是换季时节的肌肤,给予肌肤滋养的同时,又能满足清爽感的需求。

使用建议:各类型肌肤适用。40岁以上者,可作为加强型护理使用,一年内可加强数次;50岁以上者,即可整年度每天使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