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之钥推出遮瑕“光采饰妍笔 遮盖恼人黑眼圈提亮修容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1:59

肌肤之钥光采饰妍笔加入聚彩珍珠与反光珍珠粉末,透过光学技术,能修正及提升眼周明亮度,遮盖恼人黑眼圈。能舒缓乾燥,避免肌肤表面乾裂并适度遮盖细纹。

肌肤之钥的遮瑕产品,向来是彩妆迷的梦幻之选,用过就是天长地久,这次秋冬新品将推出遮瑕「光采饰妍笔」,造型设计更加轻巧方便!

 

肌肤之钥顶级液状的遮瑕膏,这次设计为「笔」状,轻巧便利外型,更适合遮饰校正眼周颜色。

加入聚彩珍珠与反光珍珠粉末,透过光学技术,能修正及提升眼周明亮度,遮盖恼人黑眼圈。

除此之外,还具有护肤保养品的优点,内含野山楂及香姜精华等水润成分,能舒缓乾燥,避免肌肤表面乾裂并适度遮盖细纹。

共4个色选,不只可以遮瑕,还能利用不同色泽来修容、 打亮。浅色可以遮盖黑眼圈、肌肤泛红与暗沉;自然色能为肌肤打亮并修饰细纹;深色则可修容增加脸部立体度。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