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短刘海变自然大旁分 一分钟搞定实现超自然长刘海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3:15

把短刘海用成大旁分的造型并没有想像中难,只要拿出吹风机、发夹、发蜡和梳子就可以搞定啰!一开始先把刘海用吹风机往旁边吹,透过吹风机的热度让刘海定型

刘海过渡期就跟齐肩短发一样恼人,怎么拨都会弹回来的刘海让我们忍不住拿夹子夹住,但顶着死硬又不自然的刘海出门心情也不会好,要怎么做才能把短刘海变自然大旁分?通常都要等刘海留长变成长刘海才会有大旁分效果,但其实不用一分钟就可以把刘海“变身”,炎热夏季必学的美发招式绝对要Get起来!

不少人会跟随潮流剪空气刘海,带点清新感造型出现在许多女性发上,随着天气变热流汗量爆增的季节来到,大家也会发现刘海很容易因为汗水而变形,甚至觉得头发黏在额头上很不舒服,这时候就巴不得刘海消失或是变成长刘海图个清爽。

于是乎以长刘海梳成的大旁分造型在夏季就越来越受欢迎。

朴敏英在新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中就以长刘海为主造型。

其实把短刘海用成大旁分的造型并没有想像中难,只要拿出吹风机、发夹、发蜡和梳子就可以搞定啰!一开始先把刘海用吹风机往旁边吹,透过吹风机的热度让刘海定型。

再拿出发蜡顺在刘海上让刘海更固定,毕竟只用吹风机吹还是会让刘海跑回来,这时候就用发蜡加强固定。

擦完发蜡后拿出发夹夹住头发。

最后再把另一侧的长发顺着拨过来就会变成超自然大旁分啰!

颠覆想像的刘海变身方式让苦恼刘海问题的我们瞬间获得救赎,免去重留刘海的时间又可以享受长短刘海的造型感,赞阿!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