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防晒的耐久性才是决胜关键 能紧贴肌肤的防晒才能真正发挥功效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24

防晒里添加感温贴合成分,在室温下是液体,接近体温会凝结成固体。也就是说,到户外运动时随著体温升高它更能使防晒紧密贴合肌肤达到完美防护!

最近是否感受到夏天的威力了呢?连续几天的炙热阳光简直快把人晒昏,平常上班还可以撑个伞、穿件防晒衣遮一下,但是热爱路跑、骑脚踏车的你,挑好适合自己的户外运动防晒品了吗?

户外运动时最怕遇到身上的防晒黏腻厚重或是一流汗就变土石流,经历过这些困扰的人一定知道,那种防晒随汗水一块儿流失,超级影响运动心情(怒)!还好~KOSE最新推出的【SportsBeauty UVWEAR】系列,它是真正为了热爱户外运动族群量身打造的力作,让你爆汗的同时不用担心防晒掉光光而被晒伤晒黑晒老,非常值得各位sporty girls关注!

命定防晒就是这罐!「极度零感防晒露」清爽不黏腻超有感

全系列里最让人惊艳、也是在日本销售最突出的就是这罐【极度零感防晒露】,SPF50+/PA++++的防晒规格绝对能强悍抵挡户外运动的紫外线强度!而独特的瞬感清爽配方,让凝露状的防晒涂上肌肤后十秒内立即乾爽!这个功能实在太强大了,让一堆讨厌防晒黏腻感的男生都愿意涂抹、不再抗拒!编辑实际试用起来,多次补擦还是清爽不黏腻,运动告一段落的时候,都想再擦一点极度零感防晒露,因为真的太疗愈啦~

另外,防晒里添加感温贴合成分,在室温下是液体,接近体温会凝结成固体。也就是说,到户外运动时随著体温升高它更能使防晒紧密贴合肌肤达到完美防护!除了温感贴合,还有抗汗拨水、耐皮脂成分以及弹力延展成分等多重保险,就是要巩固防晒的持久性及一百分的贴肤效果。基本上SPF50的高系数就足够给你足足8小时有如铜墙铁壁的防御,超过8小时才需补擦,非常安心且强大!

KOSE 高丝-专柜极度零感防晒露SPF50+/PA++++  50ml NT$ 550

KOSE 高丝-专柜极度水润防晒凝胶SPF50+/PA++++   60g NT$ 500

像运动衣著般贴肤!大动作运动爆汗也不怕晒

同系列的四种防晒品的研发概念都是将防晒有如穿在身上般贴合肌肤(不同的质地只为了提供给大家不同的喜好选择)!这是因为,SportsBeauty UVWEAR系列注入了独家「防御WEAR配方」,拥有超强的「耐汗性」,高效的防拨水特性,让你在户外运动大量喷汗的状况下,也不怕失去抗晒防御力~不然参加路跑比赛动輒几小时,没有为肌肤准备好耐汗度够高的防晒,一旦晒伤可能一阵子都无法好好运动(伤口太痛了~)!

KOSE 高丝-专柜极度沁凉防晒喷雾SPF50+/PA++++  70gNT$ 450

此外,这四罐防晒强大的「耐动性」,更是市售其他防晒品望尘莫及的!「防御WEAR配方」里的弹力延展成分,就像为肌肤穿上了弹力衣,随著每一个move大动作延展,不怕动一动防晒就脱落。很多强调抗汗的市售防晒品,都没有做到耐动这一点,所以运动没多久,大腿、手臂等频繁运动的肌肉群已经晒红一片,这就是为什么防晒品一定要「耐动」的原因!

KOSE 高丝-专柜极度防御防晒露SPF50+/PA++++  50mlNT$ 550

今年夏天的高温还不知道会飙高到几度呢!赶快准备好KOSE【极度零感防晒露】,同系列其他三罐最好也一并购入,才能在户外运动时保持清爽不黏腻,达成紫外线下的全面防御!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