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稚妆容学起来当嫩妹 让你天天都过儿童节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2

想要打造减龄可爱的感觉,除了眉笔和染眉膏的颜色都选得比较浅、降低眉毛的存在感之外,描绘眉型时也不会强调眉峰,整个线条是圆润的顺过去,到眉尾的角度稍微有点下垂,这样才会看起来无辜又可爱。

老是被说化了妆看起来年纪大,那是因为配色和手法不一样!这次就要跟著仇仇一步一步来,画出这个看起来超减龄的童稚妆容,把这个可爱的妆学起来,想当宝宝有什么难?

#底妆

底妆当然要够清透啊!小孩的脸怎么可能是粉感很重的呢?这款粉底液的妆感是比较偏向奶油微光泽的,遮瑕度很好却很轻透,就像皮肤天生这么好啊!仇仇的脸型是比较偏长的,这次他将打亮液混在浅色粉底液中上在眼下和眉心的位置,避开下巴和额头,这样缩短脸的视觉距离看起来才会显年轻!

#眉毛

想要打造减龄可爱的感觉,除了眉笔和染眉膏的颜色都选得比较浅、降低眉毛的存在感之外,描绘眉型时也不会强调眉峰,整个线条是圆润的顺过去,到眉尾的角度稍微有点下垂,这样才会看起来无辜又可爱,不会给人过于俐落的线条感。

#眼妆

眼妆还是要画的,但不是要走非常深邃的路线,反而是运用浅粉色打底眼头、眼尾,搭配嫩黄绿色打亮眼中,这三个颜色都是比较冰淇淋的色调,会让眼睛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点泡,整体来说看起来就是嫩到不行!下眼影也是在眼尾刷上粉色后眼中使用打亮色来点缀。

眼线完完全全的只画眼尾、并向下延伸,让眼睛呈现自然的弧形就好了,可以选择浅棕色或像仇仇一样选这种粉色调比较重的喔!睫毛只把前半段夹得特别翘,并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微微露出眼睑反而更自然!

#颊彩

因为仇仇的脸型偏长,他先选了嫩橘粉色打底,从鼻子出发横向扫,让脸看起来比较短,才会有减龄的效果!接著选一块带有微微珠光的粉金色,轻轻的再叠在刚刚上过的位置,也不要忘记扫一点在鼻头上,修容则是上一点在下巴、人中即可,让脸看起来短一点!重点就是要让脸看起来变短,才是今年的趋势啊!

#唇彩

孩子的唇就是永远有种自然的透亮感,他选了稍微会透出肤色的粉嫩西柚色唇釉,整个涂满就对了,没想到这支看起来不怎样的唇釉上唇之后这么可爱啊!

这个妆容其实非常简单,眼妆也只需要三个颜色就完成了!不需要太多步骤,有时候多画了内眼线,反而会让妆看起来很浓,只要记得把脸变短的原则,就能完成一个在路上不会被看出年纪的妆容啊!大家一起来变成嫩妹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