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3个月秒杀卖出一万个 不断缺货再追加“10款超狂气垫粉饼”大公开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5

 兰蔻的绝对完美底妆系列,是台湾顶级底妆销售的第一名。而这款气垫的粉扑设计很特别,鼻翼嘴角连眼角都能均匀上粉,尤其里头添加精华油,保湿效果超好。

气垫粉饼令人割舍不掉的优点就是,轻轻拍一拍就完妆,完全符合赶时间出门的快速需求!但市面上选项这么多,到底哪一款才适合? 一起来往下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哦!

TOP 10 MAYBELLINE媚比琳 水凝BB无瑕轻感气垫

曾有美妆部落客评为「平价版Dior气垫粉饼」,只是相对来说,这款的持妆度比Dior差一些。单就开架气垫来说,许多网友把它评为第一名,妆感不输专柜,很值得一再回购,质地的水润度很高,轻轻拍就有遮瑕效果,也不会显厚,肌肤看起来就是柔和的光感。

SPF 50+/PA+++,14g,680元

TOP 9 Dior迪奥 超完美持久气垫粉饼

轻轻一拍就很遮瑕,雾面妆感也不会太闷而且黏黏的,特别适合混合偏油肤质,遮瑕力、妆感及控油效果都在水准之上,甚至有美容编辑认为,是用过的气垫当中「最有感控油」的一款,但不太推荐乾肌使用,以免太乾。

SPF 35/PA+++,1,850元

TOP 8 Za 裸光亮白气垫粉饼 

C/P值高的日系开架气垫粉饼!妆感是微雾光,又有控油的效果,许多部落客觉得它清爽的质地,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出油肌肤也能使用。不同于一般气垫的暗色系包装,白色涂鸦外壳充满童趣。

SPF30/PA++,590元

TOP 7 MISSHA 轻透裸光保湿气垫粉饼

遮瑕、保湿力都不错,能为肌肤迅速补光,是乾肌的好选择,相较不适合容易出油的肤质,粉体偏厚重、是比较有粉感的气垫。

SPF50+/PA+++,520元

TOP 6 IOPE 极净无瑕白雪精华气垫粉底

在韩国拥有口耳相传的好口碑,一直都是热销的气垫选项!妆感保湿有光泽,同时具有遮瑕效果,也不太容易脱妆;但对油肌来说,控油效果相对较不好,建议局部沾取使用即可。

15g X 2,1,500元

TOP 5 PONY EFFECT 持久无瑕气垫粉饼 

由韩国彩妆女神Pony亲自参与研发,以她的高标准制作,既要拥有韩妞喜欢的光泽保湿,也要兼具遮瑕效果。这款在众多气垫里头,的确拥有超高遮瑕力,轻轻一拍毛孔就隐形了,非常惊艳!妆感为陶瓷光感,亲肤性高又不油腻。

SPF50+/PA+++,15g X 2,1,650元

TOP 4 YSL 恒久完美气垫粉饼

光是它时髦的包装,拿著补妆就有精品般的质感!这款虽然强调是微雾光感,却没有很雾面,依然维持淡淡的漂亮光泽,即使大油肌使用,控油、遮瑕效果都很好,粉质与肌肤很服贴,不需要一直补妆,也依然看起来像刚完妆的光泽。

SPF 23/PA++,2,200元

TOP 3 Giorgio Armani 订制丝光精华气垫粉饼

就是这款!上市3个月内销售超过一万颗!不但控油效果好,连重复补妆也不厚不卡粉,粉扑的三角设计还能零死角上妆,粉体轻薄,却意外拥有不错的遮瑕效果。GA的粉底液本来就超强,果然气垫也不让人失望,气垫上妆容易卡粉不均匀的人,一定要靠柜试试。

SPF23/15g,2,500元

TOP 2 Sulwhasoo 雪花秀 完美瓷肌气垫粉霜  

据雪花秀公关分享,今年上市第一个月就卖超过4500个,不断缺货追加、缺货再追加,超过预期的三倍!不但风靡台湾,全球也卖出超过百万个。遮瑕效果好,但连出油也不太影响妆感,只有天气真的非常热时需要补,也没有韩系气垫过于光亮保湿的困扰,意外薄透自然,刚刚好的光泽让人爱不释手,非常透亮!但混合肌在夏天使用,还是要加强控油。

SPF50+/PA+++,15gx2,1,980元

TOP 1 Lancôme兰蔻 绝对完美玫瑰气垫粉饼 

兰蔻的绝对完美底妆系列,是台湾顶级底妆销售的第一名。而这款气垫的粉扑设计很特别,鼻翼嘴角连眼角都能均匀上粉,尤其里头添加精华油,保湿效果超好,一开始拍上肌肤时,会觉得粉质偏厚,但过一会儿照镜子会发现,粉体与肌肤融合后,质感变得很好,即使重复拍打上妆也不会卡粉,出油后也不会像土石流般地溶掉,妆感依然光泽。

SPF50+/PA+++,3,200元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