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绿五蔬系列带给肌肤净化的全新体验 给你令人放心的温和配方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0:44

净绿五蔬深层净化泥膜含有5%净绿五蔬净化成份,为泥膜注入优异的净化排毒能量,高吸收性黏土能吸附肌肤代谢循环出的杂质毒素,去除多余皮脂脏污,深层清洁毛孔 。涂敷时瞬间补水,洗净后为肌肤留下舒适的柔软净嫩 。

净绿五蔬系列集结小麦草、羽衣甘蓝、芹菜、高丽菜和绿花椰菜这5种充满精力的绿色蔬菜,排除城市环境中各种有害的刺激物和粉尘对于肌肤的伤害!能有效保持肌肤的健康与活力。全系列所有品项均经由皮肤科临床医学测试,不含合成香料、煤焦油等化学物质,呈现给你令人放心的温和配方!

小麦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快速代谢肌肤循环后产生老废物质

羽衣甘蓝:具有β-胡萝卜素,优异的抗氧化力,是非常优异的抗氧化剂

芹菜:能有效舒缓肌肤,帮助肌肤维细循环,能提供镇静及舒缓效果

高丽菜:含类胡萝卜素、叶酸等,能紧致肌肤同时对抗肌肤衰老

绿花椰:丰富的萝卜硫素,长期使用能使肌肤维持良好的代谢循环

清爽凝胶质地加水瞬化成蓬松泡沫,深层清洁彩妆杂质,净化毛孔脏污,舒缓敏感肌肤,3%的净绿五蔬净化成份,为乾燥肌肤持水保湿,深层净化。

【使用方式】

1.取适量均匀涂抹于乾爽的脸部及颈部肌肤

2.轻柔按摩,帮助溶解彩妆代谢杂质

3.加少量的水再次轻轻按摩,接著以清水洗净

净绿五蔬深层净化泥膜150g NT$ 550

含有5%净绿五蔬净化成份,为泥膜注入优异的净化排毒能量,高吸收性黏土能吸附肌肤代谢循环出的杂质毒素,去除多余皮脂脏污,深层清洁毛孔 。配合羽衣甘蓝优异的抗氧化作用,以及能让和皮肤镇静舒缓的罗勒叶粉,涂敷时瞬间补水,洗净后为肌肤留下舒适的柔软净嫩 。

【使用方式】

1.在脸上均匀涂敷厚厚的一层,避开眼睛和唇部的区域。 

2.敷上约10-20分钟后,肌肤会开始觉得略为紧绷,此刻可以轻轻按摩并用温水冲洗乾净。

净绿五蔬镇静润颜水300ml NT$ 590

不含酒精的双效润颜水,是面膜也是化妆水!有10%净绿五蔬净化成份,同时添加天然药草保湿成份与马齿莧舒缓镇静配方,能在肌肤表层形成隐形保护膜,防止水份散失及保护肌肤不受环境中伤害因子的侵害。天天使用,使肌肤恢复水润健康状态!

【使用方式】

1.当化妆水用:洁颜后,倒适量于化妆棉上,擦拭全脸并轻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2.当面膜用:倒适量于化妆棉上,湿敷于肌肤乾燥/敏感部位,约10分钟后取下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