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本必买花嫁唇膏在台湾也买得到 幸福水润光泽让人秒恋爱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32

被誉为是花嫁唇膏的【渲漾水色唇膏】,就是因为它的光泽与色调,让日本美妆部落客大赞擦上去完全就能展现出如新娘般的幸福气色。

只要有在发搂日本美妆的姊妹们绝对会知道这款,在各大SNS、美妆社群都掀起讨论、樱花妹人手一支(或好几支!)的OPERA金管花嫁唇膏,在台湾也买的到了!而且还是在大家最常去的屈臣氏独家贩售,才刚上架马上掀起一股抢货风潮!还没决定要买哪几色的女孩们赶快看下去,实拍OPERA【渲漾水色唇膏】全试色给你看~

#绝美花嫁唇膏,衬托幸福好气色

被誉为是花嫁唇膏的【渲漾水色唇膏】,就是因为它的光泽与色调,让日本美妆部落客大赞擦上去完全就能展现出如新娘般的幸福气色~尤其是热销NO.1的#05珊瑚色相当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擦上去非常显白、气色瞬间提升!觉得这个色泽就像是恋爱中的女孩们打从心底的洋溢著幸福感,透过唇膏在唇上完美展现!

#光泽水嫩唇,随著时间越发绮丽

它独特的色彩配方,让一只唇膏同时兼具唇膏/唇彩/唇蜜三种唇彩的特质,可以依照场合、需求轻抹或厚涂,呈现出不同的光泽色感~涂上嘴唇后更会与唇部的水分结合,经过时间转化会越来越发色!而且膏体超润泽,即使多涂几层也不会卡死皮显唇纹,不用另外抹护唇膏就能创造超水润ㄉㄨㄞㄉㄨㄞ唇!根本超适合放进化妆包里带出门,随手一涂就能打造自然好气色。

#看了只想包色全买的超升火试色照来了!

除了超级热卖的05花嫁色,喜欢红唇的女孩们可以选择01蜜红色,擦上去也很显白~偏橘的03、04很推荐平常不敢尝试橘色调唇彩的女孩们试试看!微微的橘色调超百搭,展现出意想不到的好气色~偏红色系的02、06色我也很爱!赶快继续往下看网友的试色照~看看有没有你的命定唇色!

IvyChien使用 #01蜜红 :「OPERA渲漾水色唇膏质地相当保湿水润,使用感受上相当舒适,唇部不会有使用唇膏的感觉,也没有香料,因此不会有恼人的香料味,颜色也很实用,加上微微染唇效果,因此补擦之后也不会有色彩落差,用一句话表达就是:太美了,非常推荐!」不只超美~而且只要用一般眼唇卸妆液即可卸除唇彩哦,不会卡唇纹卸不掉!

Sasha Wu使用 #04橙橘 :「太滑顺了吧~超级水润的质地!!能带给你自然好气色,素颜擦也不奇怪!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护唇膏,这就是那种随时涂随时好用的一只唇彩,也不用担心是会卡嘴皮或显唇纹的假保湿型…」

ReneeHuang使用传说中的花嫁色号 #05珊瑚 :「想打造晶透又自然又滋润的唇,推荐这支!!!」

OPERA渲漾水色唇膏3.8g NT$ 380

看完网友试色照超升火!如此润泽又衬肤色的【渲漾水色唇膏】不用再飞日本、等代购,只要在台湾巷口小屈就可以买到,轻松打造花嫁般幸福的水润光泽❤而且价钱还很佛心的比日本定价还便宜!超美又CP值超高的花嫁唇膏你怎么能错过它?别再犹豫了,赶紧冲出门把六色全包回家!再晚就抢不到啦~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