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的PLUS彩妆技巧大公开 轻松打造专属你的自恋主打色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11

带有金箔的MISSHA保湿妆前隔离金露的质地很好吸收,在粉底液前使用能够帮助妆容服贴,尤其是皮肤乾容易因为缺水脱妆的女生非常适合使用,保水打底做好妆感会更持久。

工作上总是可以驾驭各种不同服装风格和彩妆造型的CLEO,私底下的她喜欢让妆感在回归乾净自然同时带有流行重点,这样的妆感不仅适合每个女生也很容易学习,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快到了,怎么让妆保持乾净清爽是一大重点,赶紧来看看她的上妆秘诀吧!

夏天要到了, CLEO表示在夏天她喜欢让脸上或眼睛除了乾净无暇外,还能带有闪亮亮的光泽感。另外,保湿是最重要的,因为自己的皮肤偏乾,有时候出点油反而会让底妆更贴,但在上妆前一定会上些保湿又能控油的妆前精华,让肌肤能够维持理想的状态,散发光泽而不是油感。

带有金箔的MISSHA保湿妆前隔离金露的质地很好吸收,在粉底液前使用能够帮助妆容服贴,尤其是皮肤乾容易因为缺水脱妆的女生非常适合使用,保水打底做好妆感会更持久。

她表示最近使用MISSHA天使光轻透零瑕粉底液则让她大吃一惊,虽然是开架产品,但保湿度不马虎,不闷不厚重却超遮瑕已经是近期的爱用。CLEO选用的是粉肤色,让肌肤修饰瑕疵时不死白。一般的粉底液很怕质地浓稠不好推,或是好推延展性佳的遮瑕力不好,但这款第一次试用的时候就觉得打破疑虑,好推又保有遮瑕力加上擦上以后持妆力也很好觉得很适合夏季使用,搭配妆前的金露加持,可以打造持久又亮泽的无瑕水润妆感。

眼睛的光泽则是可以透过眼影做到,CLEO觉得银色或蓝色是很容易失手的颜色,不是人人都能驾驭,或是说要看化妆技巧,画不好不小心会很可怕。平常自己挑选会以暖色调为主,像是这次MISSHA的义想曲晶灿编织眼影淡淡的光泽,给人温柔气质的感觉,#我的自恋主打色 21号就属于大地色系,是很生活的日常基本色。而且意大利制的质地不飞粉轻擦就很显色,不会让眼妆变得脏脏的,最近只要有使用出门都会被询问很推荐。

整张脸的色调CLEO也建议用同色调去做变化和搭配,取其中一个部位做重点,不会整张脸都很重或都很浅。如果要变换场合改变妆容,眼影的话就会使用一个基本浅色搭一个深色做晕染!她会加23色在上下眼尾,再用22色加强在眼头,腮红的部份会挑能应付深浅眼妆的万用色,像是义想曲缎光编织腮红盘的粉漾时光,轻刷就很有气色又自然透亮。

CLEO表示平常自己在挑选彩妆品的时候很喜欢开架商品,价格平实好入手外,不乏好用包装也漂亮的商品。而且可以在柜位上试用,能够挑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颜色,也不用担心柜姐的眼光。这次推出的金色打亮饼 义想曲缎光编织打亮盘–阳光洒落,刷在眼下和鼻梁效果都很明显,想要肌肤更加立体有光泽非常适合尝试。

小巧的包装跟好入手的价格,高CP值难怪造成网友的抢购,赶紧跟著CLEO的脚步一起手刀前往小屈挑选自己最爱的 #自恋主打色 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