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妞教你挑选美妆蛋 好的美妆蛋更容易上妆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2:09

有使用过美妆蛋的人应该发现美妆蛋其实很难清洗,而且用久了所有残余彩妆几乎都洗不掉,所以就推出了这款“硅胶海绵”制成的美妆蛋,所以不会吸收任何彩妆品唷!

现在上妆方式越来越多,有些人会使用好用又不踩雷《大创的春季彩妆》来点缀自己,也有人看过南韩最大美妆网站公布《2017年韩国最强化妆水》之后立刻挑选自己喜欢的化妆水来使用,当然在上妆的时候最追求的就是服贴啦!

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韩国少女票选出来的美妆蛋大赏,到底哪款才是女孩们的最爱呢?

美妆蛋

想当初找这颗美妆蛋找超久的(大喊)还为了怕自己买到假货硬逼去美国玩的同事带回来,这款在服贴度上相当优秀,价格约68元!

上妆海棉

大家应该有听过台湾有永和三美人海棉,那韩国就有CLIO大美人,CLIO一直都着重在妆感上的体验,所以这款上妆海棉也可以把鼻翼的部份遮得一干二净~价格约人民币50元!

这颗美妆蛋感觉是不是很厉害阿(贼笑)有使用过美妆蛋的人应该发现美妆蛋其实很难清洗,而且用久了所有残余彩妆几乎都洗不掉,所以就推出了这款“硅胶海绵”制成的美妆蛋,所以不会吸收任何彩妆品唷!人民币约178元~

这款应该是目前台湾女孩最熟悉的美妆蛋,它跟第一款REAL TECHNIQUES都是各种追求的商品(笑)甚至还有出他的专属蛋蛋架,这款号称是国外造型师也在使用的喔!

咦~是不是觉得黑色的美妆蛋很神奇呢!其实它的形状看起来更神秘阿,上头做扁状的样子就是可以让你在眼周下、发际间能够更容易上妆,不然没上好就会便成色差少女了!这款售价人民币约72元左右~

你客们最喜欢哪一款呢?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