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曾经角质受伤变烂脸 游丝棋表示敷面膜多一个动作细纹、暗沉都消失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32

敷面膜绝对不是有把面膜纸贴上去就好那么简单,通常把面膜拿出来后袋里还会有残留的精华液,这时候可以用手沾取,加强轻点在眼周、嘴角部位,更要注意的是动作要慢、手法要轻柔才不会拉扯肌肤。

担任无数明星、名媛专属彩妆师的「美妆维纳斯」游丝棋,出席MIT品牌Sher上市记者会,跟大家分享过去她也曾因为不当保养造成角质受伤,后来靠著一套细心的保养法才慢慢养回美肌。

即使生活忙碌依然要好好保养

曾经因为医美造成角质受伤

医学美容盛行,但是却不见得每个人都适合,过去有一段时间丝棋老师就因为做了不适合的医美手术造成角质受伤,整个肌肤烂掉变成了问题肌,怎么努力保养都没有用,后来去求助皮肤科医生,学会了一套「一天洗四次脸」的角质养护法,慢慢让肌肤回到稳定状态。

医美虽然效果快速,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定要好好评估

一天洗四次脸不会太多吗?

每天的早上、中午、晚上、睡前都会进行洗卸,洗完脸后再搭配简单的基础保养,皮肤科医生说这是透过洗脸来代谢角质,达到养护的作用。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洗很多次,所以选择的洗卸产品一定要是能够温和清洁的,洗脸时手法也要轻柔,整个过程不要超过30秒!持续执行几个月后会发现肌肤重现光泽,也不再那么容易出问题了!

一天洗四次脸的保养法重点在于产品跟手法都要温和

敷面膜多一个动作效果更好

因为工作忙碌,游丝棋一定会选择最有效率的保养方式,其中敷面膜就是很棒的方法。但是敷面膜绝对不是有把面膜纸贴上去就好那么简单,通常把面膜拿出来后袋里还会有残留的精华液,这时候可以用手沾取,加强轻点在眼周、嘴角部位,因为这两个地方最容易因为忽略保养产生细纹、暗沉,更要注意的是动作要慢、手法要轻柔才不会拉扯肌肤。

跟大美人舒淇站在一起肤质状态也完全不会输

油类按摩使用量不够不如不要按

丝棋老师表示:很多人会想尝试油类产品来按摩,但是又害怕油类在脸上黏腻的感受,每次都只使用一点点,用量太少的下场就是你根本不是在按摩肌肤,而是在拉扯脸皮!这样的话其实还不如不要按比较好。一般来说按摩的产品用量会建议是平常的两倍,如果真的按完觉得脸上还有很多残留,可以再用面纸或化妆棉搽掉。

游丝棋老师专业的彩妆师形象深植人心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