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眼妆的画法 闪亮眼影妆容让你存在感刷破天际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1:44

innisfree一直以来都是相当纯朴的感觉,但这款眼影蜜包准颠覆你的想法!这支眼影蜜颗粒比较大,所以也比较适合在派对中使用,不过如果你很重妆感其实这颗也蛮适合你的,因为他也是上一点点就超Bling!

是低!你真的没有看错,像我眼睛虽然不算小(自认啦)但每次眼妆画起来都跟素颜差超多,难不成我就是传说中理想幻灭的女性素颜中选者吗?但不管怎样化妆还是女孩生命中相当重要一环节,今天就要来跟大家分享闪亮眼妆到底怎么化?

VDL 闪亮珠光眼影液

对,光听名字我就要被闪瞎了!这款闪亮眼影液就是让你来闪瞎别人用的!只要擦一点点在眼尾,包准大家都不看你车头灯只看你双眼的两颗灯!

还可以打在眼窝的地方,但也要小心使用,不然打一个太多等下趴踢结束还可以赶场庙口的歌仔戏表演?

从韩妞的试擦影片就可以看到他的珠光感有多重,所以还是要再三呼吁小心失手阿(挥手帕)。

Innisfree Twinkle Glitter眼影蜜 

是说名字一定要取这么浮夸才会有人想买是不是!innisfree一直以来都是相当纯朴的感觉,但这款眼影蜜包准颠覆你的想法!

这款眼影蜜颜色相当多,主要也是在趴踢的时候使用,不过他比VDL再更人性化一点,珠光没有这么大颗,去征选歌仔戏不会通过的那种?

眼影蜜

在韩国看到的妹子如果每次看他都有点想哭想哭,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用这款Stila的眼影蜜,来自欧美的品牌但在韩国相当有名~到底是为何呢客官?

颜色又多又浮夸,真的只要上一点点就可以存在感刷破天际,所以也很得喜欢浮夸感的韩国妹子,台湾女孩有人想尝试看看吗?

闪亮眼影蜜

是说在讲这款之前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他们的打亮那颗缺货缺很大馁!上次去买他说通路商已经没了,上网买也是没了,别逼我发挥阿珠妈的精神找到他喔(握拳)好话题跳回来!这款眼影蜜是2017年新款,颜色基本上都蛮相近,不过韩妞最常用的是#01 Double Note这支!

这支眼影蜜颗粒比较大,所以也比较适合在派对中使用,不过如果你很重妆感其实这颗也蛮适合你的,因为他也是上一点点就超Bling!

以上介绍几款就是目前最热门的闪亮眼影啦,少女们可别错过啰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