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踩雷 肤色偏黄的台湾女生擦上也能变美的“必buy裸色指甲油”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21

如果你是喜欢稍稍个性风的女孩,可以选择揉入灰冷色调的裸色,看起来既低调时髦也具有能让双手显白的惊喜变化。

若说到女生最爱的指甲油颜色No.1,那当然是拥有著百搭效果,而且不论在正式休闲场合都很适用的「裸色」!不过裸色虽然很美,但因为亚洲人肤色偏黄,很容易不小心用错色就让手指看起来黑黑脏脏!建议大家在挑选时,尽量避免跟自己肤色太相近的色号,就算是裸色也会有深浅、冷暖的差别。下面就列出几款很适合台湾女孩的裸色指甲油,快跟著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就算都是属于裸色,但其实也有色阶的变化,所以每个人适合的裸色都会不一样。

带一点暖色调的气质裸粉色,擦在指尖上会透出像是拍涂上气垫腮红露的粉嫩感,不管任何肤色或年龄都能轻松驾驭。

butter LONDON指甲油 #嘘!安静 11ml/NT680 

如果你是喜欢稍稍个性风的女孩,可以选择像这样揉入灰冷色调的裸色,看起来既低调时髦也具有能让双手显白的惊喜变化。

sundays指甲油 #NO.50 14ml/NT720 属于有个性风格的裸色。

已经被许多新娘们指名使用的这款浅粉玫瑰色指甲油,就跟名字一样散发出柔柔甜美浪漫气质。因为是淡淡色系不会过度抢戏,让指尖扮演最成功的点缀角色。

NAILBERRY指甲油 #罗曼史 15ml/NT720

建议准新娘们的甲片可使用粉、米白为色调基底,更能衬托婚纱的典雅质感。

这瓶指甲油在最纯粹的裸色中加入了一抹灰冷色调,更加衬肤耐看,而且意外地可完美调和偏黄的亚洲人肤色,避开挑错颜色双手立即变黑一色阶的惨剧。

FNUG指甲油 #订制裸 8.5ml/NT690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