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星都在偷偷改变妆感画法 李圣经娇羞女人味靠“1/3眼神妆”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44

以往李圣经的妆感都很淡,但这次妆感有点不同,加强眼尾眼线、眼尾拖长,而且不是用眼线笔,而是用眼影画出淡淡的眼线,并加重在眼尾根部的小范围,约是眼睛的后1/3。

韩剧女神李圣经近来演出tvN新戏《想暂停的瞬间:About Time》,奇幻爱情戏是焦点,她在剧中的妆感也超吸睛,妆看起来很淡,却看起来更美,怎么办到的?iStyle特地采访明星御用彩妆师Sophia,借由她的观察,看出韩妆的变化。

 ★底妆&眉毛

用雾面气垫打出的底妆,非常服贴,就像陶瓷般的妆感。这次画法呈现自然的五官立体度,像是从眉头延伸下来的鼻影,淡淡的刷上去,就能让脸蛋精致又自然。另外,眉毛刷上淡亚麻色,虽眉然颜色很淡,但眉型还是很明显,五官重点一样都没忽略到。

有看到吗?李圣经有刷上淡淡的鼻影,鼻子不自觉就变挺了!

LANEIGE 兰芝玫瑰光双效气垫粉霜

李圣经剧中使用的气垫,强调雾光妆感又有遮瑕专属气垫,在韩国卖翻。()

 ★眼线

以往李圣经的妆感都很淡,但这次妆感有点不同,加强眼尾眼线、眼尾拖长,而且不是用眼线笔,而是用眼影画出淡淡的眼线,并加重在眼尾根部的小范围,约是眼睛的后1/3;眼线更往眼头方向延伸多一点,不再是基本的内眼线,借此让眼型看起来变长。

圣经欧腻用「眼影」画,自然又柔和。

 ★眼影

李圣经的上下眼影都用带酒红的咖啡色晕染,上下呼应,散发小女人的娇羞感。有几张剧照中,黑眼珠下方有画白色内眼线,微微的画、没有很强调,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澄净。

眼影不需要重复堆叠,只要淡淡加强刷过就有神。

 ★腮红&唇

颊彩也不像之前刷的位子比较高,这次画的是圆形腮红,范围也比较小,约在笑肌的中间,更有可爱萌感。李圣经的皮肤白,唇画上正红、深桃红都很显白。

圆形的腮红看起来就是萌,不由自主就散发可爱氛围。

LANEIGE 彩妆师焦点双色腮红#3+玻璃诱光蜜唇膏 #4少女蜜桃

李圣经在戏中使用的腮红、唇膏,尤其这款预计6月在台湾上市的新口红,是唇膏包著唇蜜的固态唇蜜!超特别。

专业彩妆师 Sophia

现为钟欣怡专属彩妆师,超过十年的专业彩妆经验,擅长有神淡妆,曾被网友誉为「被她画了之后都不想卸妆了!」,曾于加拿大英特迪学院(Inter-Dec College)主修时尚彩妆,曾与吴怡霈、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宋纪妍、瑞莎、蔡淑臻等艺人合作。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