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推出特雾粉底液+绝美光泽打亮饼 整个夏天都保持完美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16

媚比琳继FIT ME反孔特雾粉底液,2018夏季再针对混合油肌推出长效持妆款「无敌特雾超持久粉底液」以及直逼专柜级的「绝美光泽打亮饼」,让人烧翻天!

 

特别针对炎夏导致脱妆困扰问题,媚比琳「无敌特雾超持久粉底液」强调24小时不脱妆、不浮粉、超强控油、抗汗、全日持续雾感、完美遮瑕。

以亲肤的「无油配方」,不易阻塞毛孔,最适合夏季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混合肌与油田肌女孩,长时间带妆也不会卡在毛孔中。

共推出4种色号:112温柔、120内敛、128健康、220自信容量。雾感微粒粉质,打造微雾感的奶油肌,并添加独特「持妆智慧薄膜」,让粉体紧紧贴合肌肤,且随动态表情记忆服贴,从早到晚不浮粉、不龟裂,维持刚上妆的完美样貌。

金属光泽仍为本年度的彩妆重点,从眼妆、唇彩一路继续延烧到脸颊,故媚比琳推出「炫色金属光打亮饼」,善用打亮加强五官深邃度,对比雾面底妆让脸庞更立体!

内含天然矿物金属粉末加上水凝聚色科技,粉体均匀服贴,在自然光折射下,完美修饰轮廓。

从颧骨延伸至眼周侧面C字部位轻刷,点缀出阳光亲吻般的光泽,也可少量刷在T字、眼下、下巴,修饰五官更立体。或是提亮锁骨或身体肌肤,自信迎接热情夏季的到来!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