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真心话大放送 油头人在夏天洗发、护发上要注意的3个细节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50

女孩子很容易在无意识下就会做的动作!像是拨拨刘海呀、或是侧拨,那就会发现手上有很多细菌、流汗,加上台湾又属于闷热天气,很容易刺激头皮、造成出油的状况更旺盛,所以真的不要一直摸头发。

出道以来就知道保养重要性的女星曾之乔(乔乔),不仅拥有令人称羡的好肤质,连秀发也照顾到光滑亮丽而成为日本发品阿葵亚AQUAIR台湾代言人!原本属于油头又粗硬发质的乔乔,怎么可以变得如此柔顺、让秀发散发出水波光呢?

属于油性肌肤的乔乔,不论是脸部肌肤或是头皮,特别著重清洁!乔乔说到:「其实越成熟也知道在每个保养环节都很重要!若是晚上不洗头对于皮肤或是背部肌肤累积一段时间就很容易有痘痘问题!尤其是油性头皮的人在洗发、护发上更需要下功夫,有3个细节一定要注意

1.洗头一定会洗2遍

「油性发质最大的困扰就是出油,很多人会说怎么早上洗、下午就出油、头臭,那很有可能是选错产品。另外我的发型师给我一个洗发秘诀,就是洗头是要洗头皮、我通常第1遍会先用有控油效果的洗发精,按摩头皮洗乾净,像这次最新阿葵亚净水赋活洗发精当中,添加「檜木精萃」,每次洗完都觉得头皮好清爽。那第2遍就会以保湿洗发精,洗完头发质不乾涩、毛燥!」

2.发尾一定会抹上护发品

「从出道开始几乎每天与电卷棒为伍,还好我发质粗勇,但长时间下来发尾真的会越来越乾、毛躁,在每次洗完头发后,会先让毛巾将多余水分拧乾后,然后再上薄博一层的护发乳,大约1分多钟就会冲掉,你知道我保养都很讲求效率的。」

3.不要一直摸头发

「这真的是女孩子很容易在无意识下就会做的动作!像是拨拨刘海呀、或是侧拨,那就会发现手上有很多细菌、流汗,加上台湾又属于闷热天气,很容易刺激头皮、造成出油的状况更旺盛,所以真的不要一直摸头发。」

油头是不是很爱使用乾洗发呢??乔乔也以过来人的经验分享之前使用乾洗发的经验。「之前冬天出国的时候,迷上乾洗发,特别是欧洲天气乾燥,就觉得乾洗发好好用,每天拨一拨就好了,没想到一个礼拜下来后发现发质变得超级乾、打结又超难梳开,更何况在闷热潮湿的台湾,这样用对头发简直是灾难、也很不适合,劝大家还是乖乖洗头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