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面膜VS便宜面膜 面膜越贵效果真的越好吗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52:10

医生也跟大家分享,在敷完面膜一开始含水量一定很高,因为有一大部分都是脸长期泡过水之后的含水量,所以比起面膜不如做好一般的保养过程还比较有效唷!大家从现在开始早睡早起让皮肤变更好好不好阿。

说到去韩国玩,大家最爱买的东西应该就是《面膜》了(笑)之前有跟大家聊过这才是隐藏版《日本人到韩国必买纪念品》还有《美少女战士变身面膜》都超可爱可以收藏,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标榜什么含金的面膜跟一片20元左右的面膜真的有差别吗?

最近就有韩国节目实测了“高级面膜VS便宜面膜的吸收度”测试,到底哪款比较厉害呢!

30元左右的精华液最多!

一开始先测试了“高级面膜跟便宜面膜的精华液含量”根据测试30~50元左右的面膜精华液是最多的,再来是100多到200多的面膜,不过在500元以上的面膜就属于凝胶类型,所以精华液也会少一点~

不过实测的医生也表示“其实人可以吸收的程度有限,所以不用担心说精华液多寡的程度”,毕竟就像海绵一样也有饱和的时候阿(点头)

接下来也测试了“高级面膜跟便宜面膜的保水度”测试,到底高级面膜真的会让脸的保水度比较足够吗?在测试前医生皮肤保水度是15%左右!

左边是贴上30元左右的面膜,右边则是贴上了将近670元的面膜,两个一起敷,经过三十分钟之后再拿下来看肌肤的保水度。

“结果保水度几乎差不多!”

30元左右的面膜保水度甚至超过了670元的面膜,30元左右的面膜保水度是54.6%,670元面膜的保水度是50%左右,哪泥.....那伦伦平常买两百块的面膜根本是偷贼阿!

不过医生也跟大家分享,在敷完面膜一开始含水量一定很高,因为有一大部分都是脸长期泡过水之后的含水量,所以比起面膜不如做好一般的保养过程还比较有效唷!

好了各位,大家从现在开始早睡早起让皮肤变更好好不好阿(欢呼)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