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熬夜到3点也能拥有好肤质 田馥甄分享3个美容秘技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3:00

Hebe担任freeplus代言人,今天出席品牌活动,近看肤质超细致,没想到一问之下竟然有熬夜的习惯,但肤质还是超棒!

 

 

Hebe说自己平常都很晚睡,习惯在凌晨3点过后才睡觉,Hebe大叫说:「我舍不得睡!」因为自己很珍惜工作后晚上休息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会回白天无法回复的讯息,更喜欢滑滑手机、看些无聊的影片。但是为何有熬夜习惯却不影响Hebe的美丽?快来看看她分享的3个美容秘技!

▍1.使用超大量化妆水湿敷

Hebe现在最重视的肌肤保养环节就是保湿,她觉得保湿不够就容易有小细纹。Hebe本身是属于混合性肌肤,T字稍微会出油,两颊比较乾,年轻时会想要一直吸油,但现在发现其实补水补足了,就比较不容易出油,也更不容易脱妆。

平常最喜欢用freeplus化妆水沾化妆棉大量的湿敷在额头、双颊、鼻翼等比较乾燥的地方,Hebe开玩笑说:「因为是代言人会有免费的,所以都倒很多!」他会在晚上洗澡后吹头发前先湿敷,然后吹乾头发后刚好可以把化妆棉取下,大概就敷15至20分钟,接著就能进行后续的保养步骤。他也分享自己在重要活动当天上妆前也会做湿敷,当天的妆就会显得特别贴妆。

▍2.用运动维持健康

Hebe每个礼拜至少会做一次重量训练,但不是为了身材,是为了健康。她觉得如果把核心固定好,身体就比较不容易出状况,比较不会腰酸。她也说自己习惯用重量训练让体态维持在一个好的状态,或许线条不会很明显,但在体内有肌肉隐隐的撑住身体,也比较不容易累。

Hebe不特别忌口,但每个礼拜至少会做一次重量训练

▍3.私房鸡汤料理

大家可能会以为Hebe为了维持身材,可能不能吃喜欢的东西,其实Hebe并不会很严格的控制饮食!她觉得有弹性的饮食方式才能长久。如果荒唐乱吃两周,像是生日或过年,在重要工作之前,前一周就不再外食,会自己煮来吃,维持一个礼拜以上的轻食。

自己尤其喜欢做鸡汤来喝,不会有油烟又营养,妈妈还会特别从新竹跟认识的鸡肉店挑选优质的鸡肉来让她燉汤。她还分享自己的鸡汤食谱,像是常做的「香菇鸡汤」就买乾燥的香菇泡水,然后泡香菇的水就直接和鸡肉一起煮,就简单完成香菇鸡汤。也会做麻油鸡,用老姜和麻油爆香,然后再加鸡肉和一点点冰糖下去炒,之后加入米酒转小火慢慢的滚,Hebe特别提醒:「千万不能用大火燉,鸡肉会变老!最后起锅前再看个人口味加些米酒,就很美味了!」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