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最新Hello Happy柔焦防晒粉底液 非常适合彩妆新手使用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27

一款以快乐为命名的产品,故名思义就是要让人使用后心情大好!benefit新上市「Hello Happy柔焦防晒粉底液」就有这样的魔力~

 

生活在社群网站发达的年代,最令我感到困扰的就是:每天早上照镜子,总是十分挫折,习惯自拍滤镜功能,常常无法接受镜子反映出自己最真实的样貌!

既然戒不掉对照相App的仰赖,暂时又还没出现会说:「世界上你最美!」的镜子,想要拥有更快乐的早晨,势必要能找到最佳「伪妆」对策;一款使用简单,涂抹后就能自建美肌功能的产品,在这个时代著实更被需要!

也许是听到了所有和我一样,依赖滤镜功能生存者的心声,benefit即将上市的底妆新品「Hello Happy柔焦防晒粉底液」即是一款用了会更开心的底妆!

benefit全球市场推广执行副总裁Julie Bell分享,他们在产品中使用了摸起来柔滑无重量的「无瑕柔焦微粒」,能让这款水感粉底液更薄透,同时在肤表形成一层柔光薄纱,使光线能均匀分布于肌肤上,巧妙淡化瑕疵,也让整体质感看起来更平滑柔美。

今日在上海举办的新品活动现场,特别邀来亚洲名模生死斗评审Nigel Stanislaus做为御用彩妆师,Nigel认为「Hello Happy柔焦防晒粉底液」最棒的地方在于,全12色粉底,每个色号都只有非常细微的差距,因此不容易有选错的困扰,加上薄透好推抹的特性,非常适合彩妆新手使用。

为呼应Hello Happy的主题,活动会场布置成一片梦幻粉红,更有许多可爱打卡专区,让参加的网美们都心花怒放~只要选对产品,肌肤就能自建柔焦镜头!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