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卖萌无极限 “拿铁发色、宝贝鬈刘海”新发型嫩感再提升

栏目:美容美发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52:33

周子瑜的刘海只剪了「发际边缘」,非常薄的一片,宽度大概只有薄薄的一公分,做成像胎毛的效果,就像刚出生的婴儿般的小杂毛。 

女团TWICE周子瑜昨天(6/5)在官方Instagram晒出新发型,鬈鬈的短刘海超萌,立刻引发一票粉丝疯狂按赞!果然韩妞非常会在头发上做变化,IG一滑,超多韩妞狂晒一样的刘海照!iStyle特地专访ARDOR hair salon主理人Kai,解析这款在韩国超夯的刘海。

Baby Hair鬈刘海

发型师Kai分析,周子瑜的刘海只剪了「发际边缘」,非常薄的一片,宽度大概只有薄薄的一公分,做成像胎毛的效果,就像刚出生的婴儿般的小杂毛。这样的baby hair很容易散发萌感,加上松松的一点鬈度,宝贝刘海就完成了!配合整头鬈发,萌得无极限,但眉角是从发根开始鬈起,若从发中开始鬈,很容易太成熟而老气。

超萌妆感

周子瑜的妆感也搭配得天衣无缝,眉色与发色一致,都是韩国正夯的拿铁淡棕色。眼妆以淡淡的粉红色,局部点缀一点珠光亮片;唇膏涂上深桃红色,或是韩妞最爱的橘色,完全显出她18岁应有的青春嫩感!

ARDOR hair salon主理人 黄凯凯 Kai

各大国际精品御用专属发型师,「大学生了没」与「美丽俏佳人」节目录制嘉宾,粉丝团「黄凯凯(Kai))」经常分享发型趋势与护理保养。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