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惊爆被鬼上身 录综艺到一半“脸发青失控踹地”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59

罗志祥(左)26日传出在中国录综艺时脸色发青、狂踹地板,目前人已没事。其实小猪过去受访时,曾透露自从多年前出过一场严重车祸后,就能「感应」到某地磁场,因此只要觉得工作地点怪怪的,就会提出换地点拍摄的请求。

罗志祥(小猪)26日传出在中国录综艺时脸色发青、狂踹地板,他的经纪人「小霜」在微博证实此事,表示小猪当时像被附身般不受控制,人目前已没事,令粉丝虚惊一场。

小霜在微博写下:「一开始进去少爷就开始不舒服,整个脸色铁青……后来他整个人好像被附身一样,全身发抖,身体不受控制……看到他这样,工作人员立刻把他抓出摄影棚,还好!现在人没事了,全部的人都被吓死了。」虽然小霜本意是安抚粉丝,但也引发外界对于小猪被「鬼上身」的揣测。

小霜在微博证实小猪身体不适,但一句「后来他整个人好像被附身一样」,引发外界讨论

小霜昨晚改口,表示是因行程太赶引发身体不适

其实小猪过去受访时,曾透露自从多年前出过一场严重车祸后,就能「感应」到某地磁场,因此只要觉得工作地点怪怪的,就会提出换地点拍摄的请求。

小猪昨晚也亲自晒照向粉丝报平安

网络流出小猪疑似在粉丝群安抚大家的对话,疑似承认自己被附身的话,再次引发网友讨论。

意识到说法不妥,小霜昨晚在微博改口,表示小猪近来行程较赶,因劳累引起身体不适,此前事发突然,没有在微博说清楚,希望外界别过多解读。有部分粉丝不买帐,留言「发博注意措辞不给艺人招黑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吗」、「做一个合格的经纪人吧,别一有事就拿鬼神论招黑了」。

眼看事件越演越烈,小猪昨晚亲自晒照向粉丝报平安:「让大家担心了~但现在真的已经没事啦(其实昨天就没事了),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谢谢大家关心」。不过网络流出疑似他在粉丝群安抚大家的对话,其中「当然有些人不迷信,但我这样不是第一次了」、「真没事了,我一离开摄影棚就没事」,疑似承认自己被附身的说法,再次引发网友讨论。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