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谋俊、吴岳擎玩游戏与各国男神一较高低 吴岳擎在游戏中故意放水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35

台湾男星徐谋俊、吴岳擎受马来西亚节目《叫我男神》邀请,前往大马录影,在游戏中徐谋俊及其他队友发现吴岳擎是个温柔男生,对于竞争对手,另一队的马来西亚女生Miko特别关注,不仅在游戏中故意放水,甚至于还帮忙她。

即将在10月来台湾取景的马来西亚节目《叫我男神》,本季精心挑选台湾男星徐谋俊、吴岳擎,受邀前往大马录影,前往大马与各国男神一较高下。徐谋俊义无反顾带伤上阵,吴岳擎则被发现对敌队一位大马女孩Miko特别关注,台湾2男神还因此培养出「让妹」的革命情感!

▲《男神》大比拼!徐谋俊带伤上阵

台湾男星徐谋俊、吴岳擎受马来西亚节目《叫我男神》邀请,前往大马录影,玩游戏与各国男神一较高下。在游戏中徐谋俊及其他队友发现吴岳擎是个温柔男生,对于竞争对手,另一队的马来西亚女生Miko特别关注,不仅在游戏中故意放水,甚至于还帮忙她,惹的全组人员齐声纳喊「感情放一边,胜利在前面,你快放下儿女私情,这是比赛!

▲徐谋俊「撩妹」关卡选择主持人何念兹

而在「背女生跳绳」关卡时新加坡知名艺人Jaspers迟迟无法过关,原本因膝盖有旧伤,不用参加的徐谋俊,义无反顾下场救援,结果就是换来旧伤复发,靠经纪人的酸痛软膏神救援,才继续录制行程。徐谋俊一年内赴大马工作三次,这次原本也想多待几天到处走走,但却因电影《寒单》拍摄工作,连夜搭机回台并赶赴台东,他笑说:「反正撩妹都输啦,工作比较重要!」

▲徐谋俊出完马来西亚外景后,随即返台加入《寒单》剧组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