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宁出席亚太影展记者会 亲吐范爷陷逃税风波心情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24

张钧宁出席亚太影展记者会,坦言一直很想回台湾拍戏,「但时间一直搭不上」,更现场喊话要导演们赶快来约她拍电影。而近日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身为好姐妹的张钧宁有没有关心她,她则说,范冰冰现在的情况很好。

第58届亚太影展睽违8年再度回到台湾举办,这回还邀请到张钧宁担任亲善大使,今天召开记者会张钧宁一身超V露背洋装现身,好身材一览无遗,对于先前出席活动被酸C奶消风事业线没了,她直喊「一直都在」当天是光线的问题,而近日范冰冰衰卷逃税风波,身为好姐妹的张钧宁被问到有无关心,她坦言两人一直都有联络「她挺好的」。

▲张钧宁担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

今日张钧宁出席亚太影展记者会,坦言一直很想回台湾拍戏,「但时间一直搭不上」,更现场喊话要导演们赶快来约她拍电影。而近年事业转往中国发展的她,上周出席活动因为一件深蓝色洋装造型,被酸原本很有料的C奶,竟没了事业线,今她为扳回一城穿了一套深V短洋装,背部更近乎全裸,还自嘲「我今天拿背来还」。

▲▼张钧宁一身深V短洋、大露美背现身记者会

而近日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波,身为好姐妹的张钧宁有没有关心她,她则说,范冰冰现在的情况很好,两人也一直都有联络,只不过不太会特别去谈工作上的事,反而都在聊食物的话题。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