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琳恩笑喊跟女生亲吻很特别 透露高中时装Man爱当男生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09

赖琳恩透露吻戏当时是从「2P变成3P」,一下是她与雷婕熙,一下镜头切换是陈昊森与雷婕熙,而陈昊森在拍摄时必须主动进攻,撑起上半身却撑到手抖,被亏该健身了;赖琳恩上阵也同样抖到不行,笑喊:「终于知道男生辛苦了。」

赖琳恩、李沛旭、陈昊森主演KKTV网剧《美男鱼澡堂》今举办首映会,赖琳恩、李沛旭各自献出男男吻、女女吻戏。赖琳恩剧中跟雷婕熙有女女吻床戏,她笑喊过去也亲过小蛮,觉得亲女生很开心。这次跟雷婕熙吻戏,也是一次就OK,「亲女生都香香的,有种花在旁边盛开的感觉,很梦幻。」

李沛旭(右起)、陈昊森、赖琳恩、张雁名、杨镇,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陈昊森,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李沛旭(右)、张雁名,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赖琳恩透露吻戏当时是从「2P变成3P」,一下是她与雷婕熙,一下镜头切换是陈昊森与雷婕熙,而陈昊森在拍摄时必须主动进攻,撑起上半身却撑到手抖,被亏该健身了;赖琳恩上阵也同样抖到不行,笑喊:「终于知道男生辛苦了。」剧中她因交换灵魂,忽男忽女,她透露国中时爱装Man想当男生,顶著帅气短发,还爱帮女孩提重物,「很多女生喜欢我,觉得小女生围绕著我很开心」,跟现在充满女性魅力样子相差许多。

李沛旭(右)、杨镇,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李沛旭、赖琳恩(左),美男鱼澡堂媒体首映会

这次拍女女吻床戏,她表示有先跟老公陈乃荣报备,但穿衣服尺度老公向来不管,今她穿贴身洋装小露C罩杯事业线,相当吸睛,也不怕老公吃醋,戏喊:「今天穿这样还好啊,而且他应该早就习惯我的酮体了吧。」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