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夜店卖唱赚钱糊口 杨思琦赴马来西亚取景推出写真处女作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0

为了这本写真处女作,杨思琦远赴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换上近20套靓衫,当中不乏小背心、比基尼、睡衣等性感造型。虽已为人母,但她34D、24、34匀称身材依旧维持在高档。杨思琦接受香港访问说:其实以前很想出一本写真,想趁青春留下倩影。

39岁女星杨思琦是01年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原是TVB力捧的当家花旦,但2012年因未婚生女形象下滑,导致演艺事业停摆,之后她一度在夜店卖唱兼差当酒促妹赚钱餬口。挺过一段黑暗的日子,如今杨思琦工作回稳,对即将迈入四字头的她,决定推出她人生第一本写真集《Miss Szeki 2018》,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港姐冠军」杨思琦趁40岁前推出写真处女作

为了这本写真处女作,杨思琦远赴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换上近20套靓衫,当中不乏小背心、比基尼、睡衣等性感造型。虽已为人母,但她34D、24、34匀称身材依旧维持在高档。杨思琦接受香港访问说:「其实以前很想出一本写真,想趁青春留下倩影。但以前经纪人是TVB,比较少机会(出写真),之后有出版社来找我,就一拍即合啰。」

39岁的杨思琦身材依旧火辣,看不出已是人母

杨思琦赴马来西亚拍摄写真集

期望能卖多少本?她表示:「主要想完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写真集里头除了美照,还有用文字分享自己不同阶段的成长,并有一些鲜为人知的事透露,而卖出多少本,收入扣除成本后都会捐给慈善机构,对我来讲是一举两得。」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