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蔷抢歌后巧遇“好朋友” 自嘲不用刻意穿红内裤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2

第29届金曲奖准歌后吕蔷,自公布入围后就相当忙碌的她,不间断接受台湾大小媒体专访,如同又再跑一段宣传期。 巧的是最近「好朋友」来访,生理期来了,我想我不用刻意穿红内裤。

24岁女歌手吕蔷,5年入围新人奖,今年卷土重来,更上一层楼入围了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今(21)特地举行餐会答谢媒体支持。离颁奖典礼只剩两天,吕蔷坦言现在开始有点紧张,「昨晚还为了想感言而睡不著」,巧的是最近「好朋友」来访,让吕蔷开玩笑说:「我不用刻意穿红内裤了!」

▲离颁奖典礼剩两天,吕蔷坦言开始有紧张感

第29届金曲奖准歌后吕蔷,自公布入围后就相当忙碌的她,不间断接受台湾大小媒体专访,如同又再跑一段宣传期。今天唱片公司爱贝克思特别举办感恩餐会答谢媒体。距离金曲奖只剩两天,被媒体问到准备的状况如何?心情如何?

吕蔷笑说:「最近太忙了,真的没时间去想,我刚从内地回来,一下飞机就去试装、开会。」但坦言,现在已经开始有紧张感觉了,「昨晚还因为想著要说什么得奖感言而失眠」。

▲唱片公司送上金曲奖座,预祝吕蔷周末顺利封后

之前入围新人奖,礼服是临时花了两千元去租借的,这次争后等级不同,知名厂商夏姿特地赞助了三套礼服给吕蔷,让她特别开心。今天记者会上吕蔷也特地穿上其中一套,微露酥胸、露背,难得展现了她性感的一面。

▲吕蔷巧遇「好朋友」来访见红是喜好兆头

至于红毯上的战袍,吕蔷则透露「称不算性感,但是会很有特色,请大家期待」。那幸运小物呢?吕蔷笑说:「我没那个习惯,但是生理期来了,我想我不用刻意穿红内裤了!」引来现场媒体一阵大笑。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