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与陈豪俨如热恋情侣 夫妻伉俪的5个保鲜婚姻小绝招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8

近日是陈茵媺与陈豪的5周年结婚纪念,陈茵媺更上载两张甜蜜婚照,相片两人温馨又幸福,陈豪更手撑雨伞为太太遮太阳,爱妻之情表露无遗! 陈豪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太太,因为他觉得照顾家庭不是易事,凑小朋友也十分辛苦,而且他认为每个人都需要被欣赏和鼓励。

近日陈茵媺在社交网PO出两人的结婚相放闪,并说「Happy anniversary baby!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字里行间感受到两人甜到漏,究竟两人是如何将婚姻保鲜?

近日是两人的5周年结婚纪念,陈茵媺更上载两张甜蜜婚照,相片两人温馨又幸福,陈豪更手撑雨伞为太太遮太阳,爱妻之情表露无遗!

1.享受二人世界

即使陈氏伉俪育有几个孩子,他们亦不忘抽空享受二人世界,闲时一起行街食饭、去戏院看看电影,重拾拍拖的乐趣,保持热恋的温度!

2.答应每年都去一次旅行

陈豪曾说过自己有时都会忽略了太太陈茵媺,但其实他每年都计划与太太去一次二人世界之旅,暂时放下工作、孩子,好好建立与太太共有的时刻,绝对是好情人好男人。

3.经常赞美另一半

陈豪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太太,因为他觉得照顾家庭不是易事,凑小朋友也十分辛苦,而且他认为每个人都需要被欣赏和鼓励;而太太陈茵媺亦十分赞同此举,并以此同样教育孩子,除了说他们是模范夫妻,更是模范爸妈呢!

4.自然的亲密互动

陈氏伉俪经常孖公仔出席公开场合,陈豪的姿态都是轻搂太太陈茵媺的肩膊或腰肢,即使私下被拍到的拍拖照,他们都多会十指紧扣,俨如热恋中的情侣。从这些如此微小的亲密互动,可知道他们夫妻间甜蜜指数从没间断啊!

5.制造浪漫惊喜

陈茵媺性格鬼妹仔,经常会制造浪漫惊喜给老公,但其宝陈豪也是出了名的超级暖男,之前更在太太生日时送上一家五口造型的生日蛋糕,并写上「Happy Birthday to my SUPER-MOMMY」,超级窝心!难怪两人即使5年来都是恩爱如昔,更愈爱愈恩爱!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