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派翠克模仿《创造101》片段维妙维肖 恶搞陈芳语挡魔咒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52

拍翠克模仿起近期爆红的选秀节目《创造101》,一人分饰12角,把节目中经典台词与角色神情,导师黄子韬的发火场景,被派翠克刻意地模仿中国腔,立刻变成了搞笑节目,对陈芳语的模仿更是令人喷饭,完美再现她每次出镜,就立刻被挡的魔咒,让网友笑得直呼「真的是抓到精随了。」

热爱恶搞中国节目的艺人派翠克,继上次的《热血街舞团》后,再推新作,模仿起近期爆红的中国选秀节目《创造101》,将节目中的精彩片段kuso重现,短短五天,点击率就突破407万、超过一万人转发,精准到位的模仿,让网友笑喷。

抓住陈芳语「一遇镜头就被挡」精随,派翠克恶搞《创造101》的影片笑翻一票网友

拍翠克一人分饰12角,把节目中经典台词与角色神情,全部勾勒出来,导师黄子韬的发火场景,被派翠克刻意地模仿中国腔,本该严肃紧张的气氛,立刻变成了搞笑节目,就连导师胡彦斌「调不准」的调吉他片段,都被直接恶搞「腰不准」,转换成乔脊椎场景;然而精彩的改编,却因模仿时眼睛瞇太小,而被网友歪楼「到底是胡彦斌还是李荣浩啦」。

就连导师胡彦斌的「吉他第五、六弦偏低」经典句,都被改编成乔骨场景

除了导师,对人气选手的揣摩更是维妙维肖,不只完美重现王菊「小眼睛没看老师」经典句时,傲视众人的表情,对陈芳语的模仿更是令人喷饭,完美再现她每次出镜,就立刻被挡的魔咒,让网友笑得直呼「真的是抓到精随了。」

不只眼神神似王菊,肤色也要涂成小麦色才到位,但脸和手部颜色的反差,也让网友笑称「是防晒擦一半吗」。

「Patrick 派翠克」从《大学生了没》发跡,参加过《超级模王大道》的他,表演经验丰富,频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从脚本、拍摄、剪辑,全都自己来;独具个人魅力的笑点,总能让人会心一笑,也希望借由更多影片,让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派翠克。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