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奇幻漂流》伊尔凡可汗患罕见疾病 抗癌明星Irrfan Khan公开病情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baoling 时间:2018-07-05 15:47:11

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当时发布推文,透露他已被诊断为患有一种罕见的肿瘤——神经内分泌肿瘤。这让整个宝莱坞和他的粉丝们都非常震惊。神经内分泌肿瘤是一种罕见的癌症,它会生长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意外让我们成长。”Irrfan Khan写道。

李安执导电影《少年派奇幻漂流》,令男主角Suraj Sharma从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学生,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印度演员,他近年陆续参演美剧《Homeland》和《死亡无限Loop》续集等,开展星路的旅程,跟电影一样奇幻。

只是没想到这边一颗新星冉冉升起,另一边饰演「成年Pi」的Irrfan Khan的生命也许正慢慢殒落……

51岁的印度演员Irrfan Khan曾演出《一百万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New York,I Love You》、《侏罗纪世界》、《蜘蛛侠:惊世现新》等电影,主演印度电影《美味情书》(The Lunchbox)亦在全球大受好评,被视为荷里活认知度最高的印度演员之一。

Irrfan Khan在《少年派奇幻漂流》中的戏份是饰演中年Pi,虽然不多,但抢眼度仍不输男主角。他较早前在社交网站撰文自爆患上罕见疾病,需入院接受治疗,病况引起各界关注,他近日接受印度媒体访问,亲自撰文交代病情和公开抗癌经历。

Irrfan Khan在文中提到确诊患上神经内分泌肿瘤(NeuroEndocrine Tumour)已一段时间,由于病例较少,所以治疗过程中充斥不可预测的因素,他形容自己如同置身大海一颗小小的软木塞,只能随波逐流。

「我本来坐上了特快列车,做了很多梦,拥有过不少计划和抱负,亦不断努力往目标进发。直至突然被人拍了拍膊头,我一回头,发现是列车职员,他跟我说快要到站了,提醒我快点坐下,可是我却非常疑惑,不是这样的,我明明还未到目的地。

他再答复我:不,你到了,有时就是这样子的。」Irrfan Khan用比喻表达出对患病的无奈,令人鼻酸。

Irrfan Khan在电影《少年派奇幻漂流》剧照

今年3月,Irrfan Khan曾在Twitter发表声明,字里行间对于抗癌表现积极,可惜短短几月间身心已被病魔侵蚀殆尽,他在最新访开中自白由于治疗一直未见进展,比想像中更惊人的痛楚一度凌驾于他的信仰。

之后Irrdan Khan在治疗中慢慢发意识到也许这就是宇宙的智慧,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未来的无限可能,而他当下唯一可以做的只有找到自己的力量,「这项认知降服了我,也令我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无论这个病会带我去到哪里,8个月也好,4个月也好,2年也好,我的担心已消散。」

似乎已经对患病已有全新看法。

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当时发布推文,透露他已被诊断为患有一种罕见的肿瘤——神经内分泌肿瘤。这让整个宝莱坞和他的粉丝们都非常震惊。神经内分泌肿瘤是一种罕见的癌症,它会生长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意外让我们成长。”Irrfan Khan写道。

他说,被诊断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后,周围人的爱和力量让他抱有希望。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