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汪小菲4年半未单独旅行 久违两人世界24小时全程腻一起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4

大S与汪小菲夫妇俩参与腾讯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也选在今天释出预告,育有一对子女的他们,已4年半未单独旅行,节目中安排两人到环境清幽的小屋一对一相处,24小时腻在一起,大S表示:「回想起来忍不住想笑。」

大S与汪小菲结婚7年多如胶似漆,她在跨入老公生日前一分钟,发文祝贺:「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愿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死小孩!Love you~」其中穿插多个爱心符号。

大S(右)在老公汪小菲生日前一分钟发文祝贺

大S(左)与汪小菲参与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

夫妇俩参与腾讯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也选在今天释出预告,育有一对子女的他们,已4年半未单独旅行,节目中安排两人到环境清幽的小屋一对一相处,24小时腻在一起,大S表示:「回想起来忍不住想笑。」

大S夫妇恩爱情景搬上节目

同节目还有江宏杰(右)、福原爱尬闪光

预告中汪小菲在院子浇花,大S在屋内擦窗户,突然她敲了几下窗子,吸引汪小菲抬头看过来,接著她朝窗子呵气再用手指画爱心,眼见汪小菲快吻上那个爱心,她笑著用抹布把爱心擦掉,老夫老妻还是很会打情骂俏。

将迎接第二胎的陈建斌(右)与蒋勤勤也参加《幸福三重奏》

放闪桥段还有大S帮汪小菲按摩;她一边做菜一边制止汪小菲偷捏菜,却又拿起食物喂食他,汪小菲再朝她脸颊送上一吻;两人享用烛光晚餐时,忍不住对望牵手。光是预告就闪爆,相信下月4日节目播出,一定甜死人不偿命。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