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丘俊鑫倒楣透顶 大病初愈又严重要骨折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1

大马艺人丘俊鑫刚结束四天的新加坡「美味饮食展2018」就突然病倒一个星期左右,昨天因为和颜嘉乐一同担任义工探访弱势家庭还不小心滑倒伤到脚趾头,严重要骨折!丘俊鑫说自己痛到无法步行,还一脸冒著冷汗。

有没有这么衰!才大病初愈没多久的大马艺人丘俊鑫,昨(29)日和另一位大马艺人颜嘉乐一同担任义工探访弱势家庭还不小心滑倒伤到脚趾头,目前正在家中休养的他,短期内将无法进行节目拍摄,让他感到遗憾。

▲丘俊鑫滑倒骨折颜嘉乐协助送医

大马艺人丘俊鑫真的是倒楣透顶,才刚结束四天的新加坡「美味饮食展2018」就突然病倒一个星期左右,昨天因为和颜嘉乐一同担任义工探访弱势家庭还不小心滑倒伤到脚趾头,严重要骨折!颜嘉乐看到丘俊鑫的两根脚趾头变黑就赶紧送他到医院医治,表示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因为丘俊鑫说自己痛到无法步行,还一脸冒著冷汗。两位艺人第一次在新加坡医院看病,身边也没有宣传保姆,但庆幸有几位热心路人协助才顺利见到医护人员。

▲丘俊鑫日前因病住院一周,才刚出院不久

目前丘俊鑫在家中休养,短期内无法进行节目拍摄而感到遗憾,他感激厂商和粉丝送上的关心,表示会尽快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拍摄。经纪人表示在脸书看到有人上传两位艺人在医院的照片,避免公众猜疑,表示这是一起意外而不是另有内情,还恳请大家不要随意猜测就好!

▲丘俊鑫现在只能暂停工作,乖乖在家休养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