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在《甄嬛传》饰演皇帝遭酸面瘫 吐心声“一群女人聊天很烦”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06

男星陈建斌演在《甄嬛传》中饰演雍皇帝,把皇帝「烦」的情绪表达的相当出色,却有人认为他在这部戏中面瘫。陈建斌表示拍戏时现场全是女生,只有他一个男的,无奈表示“坐在那边真的很烦”。

男星陈建斌演技精湛,曾创下金马奖的纪录,他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雍正帝,精准演绎出皇帝喜怒不形于色的个性,但却有人认为他在这部戏中太过面瘫。近日陈建斌受访时透露当时拍戏时的心情,让一旁的周迅听到大笑。

陈建斌表示剧组都是女的很烦

但也因为如此,陈建斌更能体会当皇帝的心情,笑称自己很了解皇帝的这个小小烦恼,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这才是影帝啊」、「明明就连手指都是戏」、「皇帝表情太丰富能看吗」。

陈建斌在《甄嬛传》中表现出色

其他演员聊天时,陈建斌只能默默退场

周迅认为陈建斌在《甄嬛传》中把皇帝「烦」的情绪表达的相当出色,陈建斌表示一个皇帝可能有几百个妃子,这些人全聚在一起时皇帝会觉得很烦,并说拍戏时现场全是女生,只有他一个男的,没拍戏时其他演员嘰嘰喳喳的一起聊天,他便感到格格不入,只好默默离场去找导演小聊几句,无奈的说:「坐在那边真的很烦,特别郁闷。」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