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为戏《胖子行动队》“暴肥”到150公斤 暴肥模样惊呆网友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29

包贝尔在新片《胖子行动队》中的造型,片中他是个150公斤的大胖子,据一起合作的女星克拉拉透露,包贝尔为了要从60公斤「变成」150公斤,每天得花上5个小时打扮,但包贝尔从不喊累,还每天笑嘻嘻。

男演员包贝尔因戏《宫锁珠帘》饰演「苏培盛」一角崭露头角,后又主持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2季受到瞩目。日前他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体型却大了好几个SIZE,暴肥模样惊呆网友。

▲包贝尔

第21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典礼24日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在念到包贝尔的名字时,却走出了一个连西装都扣不起来的大胖子,圆滚滚的身材超引人注目,由于包贝尔过去身材精瘦,光头发型更是他的招牌,但红毯上的包贝尔,不仅头发茂盛,体型更是一看就知道破百,令人完全认不出,就连主持人都忍不住惊问:「你确定是包贝尔吗?」

▲包贝尔(中)暴肥现身红毯

原来这是包贝尔在新片《胖子行动队》中的造型,片中他是个150公斤的大胖子,据一起合作的女星克拉拉透露,包贝尔为了要从60公斤「变成」150公斤,每天得花上5个小时打扮,但包贝尔从不喊累,还每天笑嘻嘻,他表示:「我其实很喜欢这类型的片子,就觉得这形象蛮好玩的。」

▲包贝尔在新片中的造型是个大胖子

《胖子行动队》简介

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文章、包贝尔将在片中以300斤的形象出镜,组成“超重”量级特工CP,克拉拉这次将以“呆萌”的形象示人,辣目洋子则负责扮“美艳”。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