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宏正穷到快吃土 肚子饿时会找餐厅要吐司边吃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18

宏正家境小康,不过他毕业后没再跟家里伸手拿钱,自己会沿街问餐厅「请问有没有不要的吐司边」,然后配白开水勉强温饱,他笑说:「当时连胡子都不刮,因为刮胡刀要钱!」。

艺人宏正今和新戏《高校英雄传》女主角刘宇菁及刘的师姊钟瑶出席媒体见面会,这也是他从男团「SpeXial」单飞后首部主演的新戏,他透露之前因拍戏受伤,导致右脚粉碎性骨折,近一年时间吃老本度日,连恋爱都不敢谈,不过这不是最惨的,他笑说:「其实刚当完兵那阵子最穷,还在受训期,肚子饿时会找餐厅要吐司边吃。」不堪回首的过往,现在都熬过来了。

宏正(左起)、钟瑶和刘宇菁为新戏《高校英雄传》宣传造势

宏正家境小康,不过他毕业后没再跟家里伸手拿钱,退伍后加入SpeXial受训准备出道,当时只有他和伟晋、子闳、明杰四人,由他担任队长;他家不在台北,幸好公司提供宿舍,让他免去餐风露宿,但初期没收入就只能各凭本事。

宏正透露刚退伍时曾穷到沿街要吐司边吃

他说自己会沿街问餐厅「请问有没有不要的吐司边」,然后配白开水勉强温饱,他笑说:「当时连胡子都不刮,因为刮胡刀要钱!」去舞蹈教室练舞时,会带一个3000cc的大水壶去装水,可以回家喝一整天,旁人听了都忍不住鼻酸。

宏正和刘宇菁将在新戏《高校英雄传》搭档演出

刘宇菁虽是戏剧新人,但在平面模特儿圈多年,是广告美女,和宏正还不熟,两人又自认脾气不好,坦言很怕接下来在片场会起冲突,宏正退一步说,「我会请导演跟你沟通」,是少见戏还没拍,男女主角之间已有火药味的一组。刘宇菁透露身边有不错的圈外「男性朋友」,被问到会否担心拍亲热戏惹对方吃醋,她笑说,「这是工作,应该不会啦」。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