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婚变首度受访反咬王宝强偷吃在先 网友亏“夫妻都是玩咖级”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6:42

马蓉婚变2年以来首度公开受访,谈到大家指责她让前夫王宝强戴绿帽一事,她强调自己和宋喆根本不熟,两人仅是工作上来往她表示很多时候她和宋喆外出,不解为何会被冠上偷情的骂名。甚至大爆王宝强曾与刘姓女子在七夕时约会,指出前夫偷吃在先!

艺人王宝强2016年时控诉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外遇,随即诉请离婚,而前妻马蓉也因而背负骂名,今年2月,该案一审判决出炉,北京法院判定2人离婚,宣判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归马蓉。

昨(22)日二审判决出炉,维持原判,随后马蓉首度接受采访,反咬王宝强曾情绪失控动手打她,还声泪俱下指出王宝强偷吃在先,曾与一名刘姓女子约会,让整出剧情神反转,揭穿王宝强的憨厚形象,但也有网友直言夫妻俩根本「各玩各的」。

▲▼网友认为马蓉与王宝强都是玩咖

昨天是马蓉婚变2年以来首度公开受访,谈到大家指责她让前夫王宝强戴绿帽一事,她强调自己和宋喆根本不熟,两人仅是工作上来往,对于网上流传她与宋喆的亲昵照,马蓉提出一张宋喆搂著她入镜庆生的照片例,解释那天是庆生会,整个会上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大家一一和她拍照都是搂著入镜,就连王宝强也在场!她表示很多时候她和宋喆外出,几乎都是王宝强指派,不解为何会被冠上偷情的骂名。甚至大爆王宝强曾与刘姓女子在七夕时约会,指出前夫偷吃在先!

▲▼马蓉首度出面受访,出示对话纪录及照片证明清白

▲马蓉控诉王宝强曾动手打过她

马蓉也透露王宝强曾家暴她,2015年时因拍婚纱时而起争执,当时王宝强情绪失控动手打她,让她心生恐惧,曾想诉请离婚。不过马蓉坦言当时自己心软,对王宝强也抱有期待。随著马蓉出面受访曝露不为人知的内幕隐情,让整出剧情走向神逆转。有网友认为两人都是玩咖,「夫妻俩各玩各的,只是王宝强先发制人。」也有人认为马蓉在打悲情牌,直言「不知廉耻!」、「好刻薄。」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