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贞菱拍《奇迹的女儿》暴打姚淳耀飙收视 拍完后脸还是红的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8:10

温贞菱表示,她认识的乡下女孩都很会打架,「基本上是不顾一切都要打赢」。她拍摄前有跟导演和姚淳耀沟通真的会打下去,但会用「滑」的方式避免让对方受伤,不过这场戏拍了4、5次,拍完后姚淳耀的脸还是有点红。

艺人温贞菱在公视《奇迹的女儿》剧中为了帮被欺骗感情的好友张淑美(孙可芳饰)抱不平,跑去找姚淳耀饰演的小武吵架,两人不只互骂,还拉头发、扯衣服,现场动作十分凶悍、激烈。充满张力的桥段,为首播冲出1.1的最高收视。

▲▼温贞菱与姚淳耀在剧中大打出手

温贞菱表示,她认识的乡下女孩都很会打架,「基本上是不顾一切都要打赢」。她拍摄前有跟导演和姚淳耀沟通真的会打下去,但会用「滑」的方式避免让对方受伤,不过这场戏拍了4、5次,拍完后姚淳耀的脸还是有点红。姚淳耀则是在脸书PO出两人打架的剧照,搭配下戏后两人轻松的模样,写著「戏剧效果 请勿模仿」。

▲▼剧中有几幕性侵桥段相当逼真

该剧播出后在网络上获得热烈回响,许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网友回应,看了很有感触,纷纷留言表示,场景彷彿回到民国68年的时空,也有许多网友借由这出戏更了解妈妈或是阿嬤当年的生活。

导演郑文堂表示,这正是他拍这部戏的初衷,「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妈妈一起看。」温贞菱也说,希望用心完成的戏剧,有更多观众可以看见,「不单是看见演员,还有幕后每一个细节、辛苦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默默在背后劳动的人们,像奇迹一般的存在。」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