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携手孙艺真演浪漫爱情剧 苏志燮透露与雨有不解之缘

栏目:明星八卦 编辑:素婷 时间:2018-07-05 15:47:00

苏志燮在节目上时常遇到狂风暴雨,自曝自已与「雨」有不解之缘,与女神孙艺真携手出演浪漫爱情韩片。孙艺真在《雨》片死而复生,陪伴儿子度过雨季后再度消失。苏志燮参与实境节目被问到生命只剩6个月,「死前必做清单」是什么?直言:「心存感恩活在当下就是幸福。」

韩国男神苏志燮、女神孙艺真主演的电影《雨你再次相遇》,在台票房开出1850万元,登上今年最卖座浪漫爱情韩片。2人继17年前合作韩剧《美味关系》后再度携手,孙艺真夸对方稳重,让人感到安心可靠。谈及2人私下互动,她笑说:「经常逗哥哥的漂亮妹妹、经常被逗乐的帅气哥哥。」2人下次再搭档要演什么角色?她开玩笑表示这次演了夫妻,下次就演吵了又吵分手的情侣。

 

苏志燮(左)、孙艺真睽违17年合作《雨你再次相遇》

孙艺真在《雨》片死而复生,陪伴儿子度过雨季后再度消失。苏志燮在演完该片后,参与实境节目《森林小屋》,被问到生命只剩6个月,「死前必做清单」是什么?他表示自己的个性是做任何决定的当下就会执行,因此死前没有必做的事,直言:「心存感恩活在当下就是幸福。」打趣说此刻的幸福就是吃一碗炸酱面。

 

苏志燮首度饰演爸爸角色,在《雨你再次相遇》当单亲爸爸

苏志燮在节目上时常遇到狂风暴雨,对风声及雨声留下深刻印象,但拍摄时天气好一点就更完美。他与「雨」有不解之缘,在《雨》片因下雨获得短暂幸福,观众看节目时入戏太深,笑说:「老天爷是想让你一直幸福。」《雨你再次相遇》7月6日friDay影音全台首播。

相关文章
头条推荐
最新资讯